close

圖片說明:動物園站出口D的批發市場,有很多棟大樓!裡面都在搞批發的,只買一兩樣東西有時老闆根本也不賣給你…..當下會有有錢還沒處花!”的無奈。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在北京,如果聽到有姐妹們在談論說:哪天我們去動物園吧~~那應該不是說要去看動物的意思,而是要去shopping!! 之前我跟柴妹說,人妻苗和人妻蕾要帶我們去動物園時,柴妹面有難色的回答:可是我不是很想看動物耶

 

 

No no~~孩子~~所謂的動物園,是指動物園~~旁邊的批發市場啊! 好幾棟樓都在做批發的生意,就是台北的五分埔的N(所以是五十分埔?)隨著地鐵四號線的開通,有一站直接在動物園批發市場下車,我們要去逛批發市場更加方便了~~因為人妻們事情比較多,所以我跟柴妹兩個半觀光客,在前幾天還是獨自去了,我只能說,動物園啊~就是一個腿可以亂批但是貨不能亂批的地方!!好的,本文從現在開始進入人體實驗觀光報告來看到底批什麼批~~

圖片說明:出口C。亂冷清一把的動物園團團圓圓你們能到台灣真是太幸福了!請感恩!

 

四號線還沒有完全開通,所以你如果是從別條線來的朋友,一定要小心看告示牌(但也可能沒有)!不然很容易就跟著人群走~~然後差點坐錯線(是的,這兩個台妹就是這樣傻傻)再來是出口,請大家坐地鐵到動物園站時,一定要從出口D出來!!!(請看本文最上方的圖)~~如果從其他出口出來,整個就是一片死寂啊~~讓人感覺毫無鬥志和希望的區域也千千萬萬不要從真的動物園那個出口出來(出口C,請看上圖),只會覺得感受到動物們的無奈氣息壟罩在你身邊----即使你根本沒有進去看他們也是!!

 

 

我跟柴妹在出口C出來的那個批發市場逛的很無奈,沒什麼人,而且地下層有很大一塊區域都是尿騷味(以致於我們很快找到無門廁所)不囉唆立刻走人到對面的出口D!(因為人妻苗和旅遊書都有交代,批發市場的店家們大多在下午三點就關門了),出口D出來的整個區域都是批發市場大樓! 要批什麼有什麼!衣服、首飾、男裝、配件、小東西、名牌包包們(當然是…)、小孩衣服(我極力在當中尋找我家安朱朱的乳牛裝可惜今年是虎年都是老虎裝!)人超多的,我跟柴妹整個大缺氧!快點誰來叫叫ABC好嗎~~(請看下圖)

大致來講,用台灣的思考模式來說算是便宜,可是價錢很難砍~~除非你是批發!且老闆如果看到你並沒有拖著推車(門口有很多人賣推車。我說下次要推行李箱來!),並且大包小包的批發商樣貌,根本也懶的理你,我跟柴妹雖然有看到喜歡的衣服和東西,也都難以下手----價錢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啊!且這邊的砍價模式與我們一般在商場買東西完全不同!因為他也不差你買這一件,要買不買隨便你!所以你如果不買走人,他也不會叫住你要你繼續喊價整個就讓人很難有台階下! 加上人妻朋友們千叮嚀萬囑咐蘇美艷~~絕對不要跟他們喊價,等人妻出馬同行了再買~因為我口音他們一聽是外地人,就完全殺不下來~~於是我與柴妹沒有逛多久,就轉戰西單(北京的西門町)~~~H&M減價下來跟動物園單買東西差不多價錢啊!我們又不批發~~還是去逛一般商場就好(結論)


北京旅遊小貼士(Tips)地鐵四號線 動物園站

 

動物園批發市場 / 出口D出來很多批發大樓 / 較大的批發市場名稱:天樂、金開利德、動物園聯合批發市場 / 小提醒:果要開店,可以來批發,如果是光觀,看看就好。

 

 

相關閱讀:(北京旅遊自己來~)

 

北京生活day36—自己騎車去西單

北京生活day52—爆遠東三環!首都圖書館和潘家園

北京生活day122—2009再遊故宮

北京生活Day119—北京行程必備:腳底按摩(太陽之手我怕了你)

北京生活P2Day76—老外的最愛~三里屯 

 

北京生活P2Day78—2009旅遊北京須知(第一集)  (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