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08932_10153819342632109_846537399_n      Asiababe  

(圖片說明:網路人氣名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點讚人數是在下粉絲團的十幾萬倍,雖然輸給了一個甜點,但是我好願意!拜託讓我輸你!)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

今天,要跟大家聊一個比較娘的話題,那就是~甜點!!(大心)

14393183_10153819587067109_598971967_o  

(圖片說明:好吧,我承認,這個手比愛心的手勢真的很看顏值……)

 

話說連假的時候(慢半拍的本網誌,sorry大姐有點年紀動作頗慢),去北投抓完寶貝,聽說老莊要跟高中學妹岑岑一起去排夢幻甜點(然後回家喝酒)在捷運聽別人講電話真不是好習慣,所以要處罰我自己跟著一起去買!(?!?!)

 

鼎鼎大名的臉書甜點王傳奇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顧名思義就是深夜才開賣,非常的神祕,甜點好吃價格實在,沒有店面,而且要預約!?還要排隊!?還限份數!?這一切種種種種的條件,每一條都命中深夜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女孩兒啊!

IMG_3577  

(圖片說明:老莊預約好了!捷運也來了!追完夢的我們要去追另一個甜美的夢了!)

試想深夜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朋友問你,你在幹嘛啊?

“”你說你在等一段難以忘懷的感情,他總用法國的浪漫來包圍我,一直以來,只能在深夜裡遇見他,用身心靈感覺他帶來的感動,也許是夜色的黑讓他的神祕加倍,也許是他特有的味道迷惑了你的愛,所以在相遇時的那份悸動,久久不能忘懷………””

 

(朋友:喔,只是要問你要不要出來喝酒~)

 

好,來,我來介紹一下我男友喔我是說甜點……

(大姐可以不要這樣嗎?你有考慮過甜點的感受嗎?)

 

因為本人也是搭老莊和岑岑的順風車,具體的購買方式你們可以問老莊,ㄜ好啦,購買的方法似乎是這樣的……(老師來點偵探柯南的音樂吧!)

 

在買的當天,要先在它的臉書粉絲團預約拿一個號碼(對啦,就是那個按讚數比我還多的粉絲團)23:15分左右抵達現場,排隊的位置在台北市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出來右轉往回走的第一條巷子進去某大樓前面,有兩三張長凳可以坐著(順風車很順,所以也沒有記下走哪條路),可以上網拿地址搭配估狗先生服用後行走。

 

抵達現場後,會有工作人員按照不同預約的方式或是現場排隊,讓大家按號碼排不同位置,要分批進入大樓的二樓工作室購買,是不是很神奇!?等待的時候,會有一種進去廟裡面見師父收驚的感覺,很不安很期待很忐忑,但走進去大樓之後看到師傅,這麼好吃又漂亮,完全顛覆過往拿開山刀劈自己,喝酒噴在著火木棒的形象啊!(大姐熬夜排甜點出現幻覺!?)

 

排隊需要等一下,每一個進去又出來的人都神清氣爽的,帶著甜點香氣,拿著深夜法國手工甜點的袋子,得意又神氣的樣子,完全就是神明加持過的概念啊!那種爽歪爽歪的飄然氣氛,就是一口氣抓了10隻快龍乘龍和卡比獸的感覺!(可惡人家也要!(嬌嗔))

 

繼續排隊的我們,就像產房外面的爸爸們,工作人員一推門出來我們就興奮,終於輪到叫我們的號碼進去2樓工作室!(還好沒有問我們要保大還保小……孩子跟老婆都重要啊!)(這個梗不管玩幾遍我還是好愛)

 

我們那天拿的是網路預約10號,大概23:40進入工作室,建議大家一定要在進去之前先上網看過孩子們的長相喔我是說蛋糕們,並且在心中排好如果沒有買到這個要買哪一個,因為每份蛋糕都是限量的,所以很可能前面的人已經把你想要的白馬王子騎走了,這時就會很難辦……站在櫃台前面猶豫不決…….青春就過去了,你也嫁不掉了……(各位,這句話的是帶著真感情的,請別一笑置之啊!一定要先看要哪個蛋糕喔!)

 

賣蛋糕的美眉會很親切的請大家試吃當天的產品,我不記得那個法國甜點叫什麼名字(岑岑知道,可以問她)(我就年紀還小,還很不負責任)

那個法國甜點我吃了之後就說了……

 

!!!!!

 

喔不是啦,我猛喊好吃!!因為除了這兩個字我想不出別的表達的文字了!

單單純純真真切切的 !

但是它沒有賣!果然,好東西都是不容易得的,就像女神也不輕易嫁的……欸我是說志玲姊姊啦!誰在說我自己!?

 

主要有餅乾、磅蛋糕、1/4圓形蛋糕等多種甜點頭暈目眩的讓少女心完全大噴射(好了喔~大姐~不要再比愛心了!)

 

以下是甜點的美照(很容易分辨哪幾張是做影像工作的老莊拍的)

IMG_3594  

 

精美的包裝,有一種我跟你說我很好吃你不要跟別人說喔 的感覺。

 

左邊一包包的,是有名的蛋白餅乾,本人這次財力有限沒有購入真抱歉,但網路好評滿多的,且既然是蛋白餅乾,那應該就是蛋黃哥的親戚所以應該也是滿可愛可口的啊!

 

因為我們一起結帳有超過一定的金額,所以還送了一個栗子抹茶紅豆蛋糕,那個紅豆有夠大顆,說他可以生南國我都相信,好啊!快叫金城武吻住我的嘴別再講冷笑話了!糟糕好像又講了一個!蛋糕面的抹茶泛著濃郁的綠色光芒,這種健康的顏色,看了感冒都好一半了!(健保局快購入發放給我啊!我有病!!!!)

IMG_3595  

每一份蛋糕都是10吋的1/4大小,定價請參考粉絲團上面的價格,用料很實在,這應該是我願意再回頭去買的最大原因吧!右上那一塊是我下次的目標!蛋白檸檬塔!那天去剩下最後一份,岑岑買走的時候,後面排隊的人一直該該該,我們只好默默的收斂自己嘴上的微笑,但腳趾頭興奮的扭動,比了一個大大的YEAH!

 IMG_3630  

 

 

抱歉趕捷運,回家巧克力長相有點歪掉但完全不影響口感捏!

 

這個是生巧克力蛋糕,他跟枕頭一樣還有加厚的,給容易落枕的你我是說超愛吃巧克力的你。 你看上面那一層厚厚的床墊般的巧克力都是血統純正的巧克力啊!甜而不膩,而且上面的可可粉會不斷飄到你身上或臉上,不斷提醒你它是正港巧克力這個事實,入口苦甜苦甜的滋味,就是青春啊!(奔跑入雨中)!!

 

“”就在你還嘟著嘴感受它在舌尖的滋味時,男友突然湊到妳臉前與你面對面,四目相對,那一瞬間心跳直接加速到兩百三,你以為他要吻住你,他帥氣的臉龐越來越近….卻沒封住你的唇…一抹邪惡的笑容升起,瞬間他的雙唇撫去你兩頰上的巧克力粉,看見你泛紅的雙頰猶如紅蘋果””

 

好的!

我明白這個蛋糕為什麼這樣設計了!謝謝深夜法國手工甜點的全體同仁!

 

(我們網誌有十八禁嗎?寫這個會不會太露骨!?可以不要檢舉我嗎拜託!)

 

 IMG_3602  

這位朋友,叫做伯爵紅茶瑪德蓮。

聽名字就是個外國人。並不是說外國人就比較厲害,而是這位朋友,真的很厲害!欸那個紅茶香味怎麼那麼濃啦!而且除了蛋糕優雅的口感,還有加了一點Q彈的概念在裡面,單買一個好像45!?跟五十風紅拿一杯差不多摳摳,我覺得他們倆在價錢上門當戶對,應該是可以當好伴侶的!下次來試試看!

 IMG_3604 

(圖片說明:就是這條磅蛋糕,讓我失去了分寸吃半條就有滿滿的幸福~~~)

我本人的最愛,抹茶紅豆磅蛋糕!這是加購的~一條只要NT150!謝謝老莊慷慨送我難忘的這條~~~~~~磅蛋糕! (誰接了內褲這兩個字?揍你喔!)

我只能說,我覺得他們家的磅蛋糕應該都是摩羯座的。沉默老實內斂,有點悶騷有點孤僻,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可一旦認定,嘴上不說卻已經默默安排好你一生的幸福了………謝謝你!磅蛋糕!

好啦,事情是這樣的,它看起來就是一條普通的蛋糕,而且口味還是很多地方都有賣的菜市場口味,但當我要吃它的時候,切月餅用的塑膠小刀子居然很難下刀!用料太紮實了!!!它在我嘴巴裡面安排好我那一整晚的幸福了!

 

 

以上,不是業配文,拜託別轟我,我只是一名平平凡凡安安靜靜斯斯文文低調奢華的過氣美艷女明星(通常介紹完頭銜,對手都睡著了,所以我也安全了,請不要告訴別人這個秘密,做得到的真心人我願以身相許)

 

這篇文章只是一種感動,甜點裡面的認真與幸福,不管深夜還是清晨,我們都需要這種名為幸福的滋味。

 

 PS.今天老莊傳了解答來了!那個試吃的小點心就是這個(請看圖片)~有看的捧有請一定要買來吃吃呀!

14393139_10153823564257109_292178367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