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掰掰~北京!三月再見!!

大家好 蘇美艷回歸寶島台灣了....
就在北京生活第126天的時候...
真的很不可思異耶!我居然在北京生活了那麼多天!還依然活跳!!
想想當初剛到北京的時候
當天晚上就想回家的心情
一直到現在已經適應北京這個雞歪city
很想大聲吶喊....
阿母!!我大漢啊!!

話說 我回台灣前
就有一點小咳嗽
柴妹在回國前一晚重度發燒
隔天早上我跟小悅就開始小咳
坐飛機的時候
一半以上都是阿六!!包機直航就是讓這些阿六享受嗎!?哼!
坐在我旁邊的應該是台灣人
但是他猛咳!還戴了大口罩
可是吃飯的時候 就把口罩拿下來....我想我就是這樣中標的吧....
歸國隔天立刻進醫院吊兩袋點滴!!!
有沒有那麼倒楣啊.....
上吐下瀉又大咳嗽 咳到全身疼痛....
以至於N天沒上網....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半睡不醒的狀態...
你就知道有多嚴重!我是宅女耶!居然不上網!!動物之森(ND遊戲)還兩天沒澆花!!
總之...我會盡快康復的..
鹹酥雞你給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