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這個就是歷史劇中的午門處斬的午門

話說,我的腰痛一直沒有好耶

 

從回台灣以前幾週吧,我的腰就一直在痛個沒完沒了,是一種無法動彈的感覺,柴妹跟我說,是因為我都習慣正面起身,對脊椎的負擔太大了,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有小受傷到,之後蘇美艷都會習慣轉個身再起來,果然有好一些些。

 

 

跟大家報告過了,老娘從下飛機就身患重感冒,下飛機隔天就到醫院吊點滴,咳嗽咳到心肝脾肺腎都要噴出來,咳嗽時候,我的腰更是受到猛力的衝擊!!又開始痛了! 痛到我直接噴眼淚,吊點滴完的隔天,連肋骨都在痛….我開始很害怕….

 

 

我該不會要動手術吧!!!

 

 

日劇<醫龍>就是這樣啊!突然發現不治之症就進手術室!美國連續劇Grey`s Anatomy 也素!(日據裡面開刀的結果一定是:完全痊癒!恭喜!) 腰一直都很痛很痛….我很害怕要開刀….光是抽血檢驗和插點滴的軟針都可以讓我心跳狂飆八千下!

 

 

總之,醫生說:蘇小姐,你這個腰痛應該是感冒咳嗽造成的肌肉拉傷,多休息就好。

 

 

我還是覺得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