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剪髮前和剪髮後

 

大家好,老、娘、剪、頭、髮、了!!

 

原本想要忍耐到回台灣再剪,可是要長不短的長度,以及詭異的厚度,讓蘇美艷的style完全被抹滅….,加上這學期去幫小共仔們上表演課,拿到薪水後一直沒有犒賞自己(喔對啦,有去王府井買幾件打折的uniqlo衣服),上一次剪頭髮是去年演<再見 再見>的時候總之,經過好友苗苗介紹,去了世貿天階(百貨大樓)的徐凱髮型好好打理了老娘的頭毛,由上圖顯示,我呼喚了我多年未見的瀏海!!(頭髮簾),雖然非常熱,可是經由照片證明真是不錯有女人味啊~~

 

 

剪完頭髮的下午去學校,遠遠走過去跟同學打招呼,他們都沒認出我!!!直到我走靠近了才發現是老娘~~~~換髮型啦!!大家都說很成功,雖然老楊先生說跟高中好友油美很像,不過~~真的越看越像啊!!! 新髮型讓我有點不太習慣,楚瑜說她覺得好像沒有太大變化,可是這間高檔髮廊老師的功力,真的還滿厲害的! 總是亂翹到爆炸的頭髮,在洗完澡後還是保持著剪好頭髮時的曲線! 吹好頭髮後又是亂正一把~~

 

 

斐斐說瀏海是偶像的生命,偶像沒有瀏海都會得憂鬱症啊~~此或果真不假,老娘最愛的日劇偶像都有瀏海啊~藤木直人、長瀨智也都有,我的天啊偶像真的很辛苦因為瀏海實在是超級無敵熱死人的東西好險我已經過氣了,宅在家全部夾起來也沒關係,.偶像們請保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