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60.JPG

圖片說明:果粒西柚就是葡萄柚果汁~很好喝但是在我認真看過它的名字之前,我去雜貨店買它時都是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買一瓶涼的果粒西施!!

超糗的!!但為什麼都沒有人糾正我啦!!! ><

而且老闆還是知道我要買什麼啊!

 

大家好,美艷老師最近處在很狂躁又焦慮的狀態當中請恕我想要咬人的衝動原本這週要交論文題目還有概要還有參考文獻還有文獻內容分析比較等等等等的表格給我家太后(我指導教授),但是本人就書沒有讀很多!怎麼寫啦~還要中外比較綜合論述!??天啊我懷疑我自己挖了一個奇怪的洞給自己跳了

 

好,先來跟大家一起學一下北京土話,同學們都把紙筆拿出來,沒有的話就把自己手指咬破寫在衣服上!(果然很狂躁…)

 

1.兜齒

意義:就是戽斗的意思

造句:哈巴狗的兜齒雖然很帥氣,但是他想去矯正又沒有錢

 

2.地包天

意義:也是戽斗的意思

造句:好險我沒有地包天,不然接吻很困難

 

3.偽娘

意義:就是娘炮、娘娘腔或是喜歡男扮女裝的意思

造句:其實蘇美艷是偽娘!!!男扮女裝想要到什麼時候啊!!?

 

4.屁丁點大

意義:非常小的地方的意思

造句:屁丁大的地方還給我放屁!想要讓人毒氣中毒嗎?

 

5.湊份

意義:從中有好處要抽成的意思

造句:手頭緊到跟奶頭一樣的時候,就去找買賣湊份吧!

 

6.太刺

意義:很尖銳的話題,或是很不撘調的事物

造句:Ladygaga的衣服有時候真是太刺了,難怪她總是乾脆不穿比較划算

 

7.閨密

意義:就是閨中密友的意思

造句:我決定把莎士比亞當作閨密,希望可以幫我把論文搞定

 

8.獻血

意義:捐血的意思,捐血中心就是獻血中心

造句:我不想要城武獻血給我,可以獻青春給我就好

 

以上。

 

同學們都有記得嗎?老師的腦容量最近到一個限度了,就先選擇性忘記這些事情了讓我一次趕報告趕個夠吧!要先告別我的悠哉退休生活模式了…..…..

城武快來幫老師擦淚啊!我都淚流成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