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jpg 

(安朱媽說:我居然拿稀飯給他吃...我一定是瘋了....)

andrew3.jpg 

圖片說明:我外甥安朱(Andrew)~現在很會跑跳喔!還會自己練習吃飯飯~~讓美艷姨想念他跟乖乖想念到無法痣拔....

他娘也就是安朱媽幫他開了網誌了!歡迎各位沒事捧捧場~~請隨時到蘇美艷網誌的右邊那排有連結~或是按 這邊 !

大家!!!!…我是蘇美艷….話說我最近慣性失眠越來越嚴重了(安眠藥仔給我撒來!!)…每天晚上十二點多躺在床上一定要到三四點才會睡著….而且北京現在是夏天,就晚上九點天空才會完全黑,大概到三點半就開始天亮(天亮說晚安~但還是早睡早起的模範生!)…四點鳥就會開始叫五點半就有早起的阿公阿媽在附近蹓狗….我會這麼清楚完全是因為……………………

老娘昨天根本沒睡!!

 我昨晚正要睡著的時候就一直有蚊子來吵!這是我今年來北京第一次碰見蚊子耶!真的是夏天了(有發現我整段話幾乎都是用”…”做標點符號嗎?因為我現在真的很虛弱…)

 

事情是這樣的,就是說我剩下一週要把我論文題目的大綱、內容,填進一份表格,並且給我家太后簽名交上去,再過一周要等論文題目面試(很複雜對吧!?就反正很煩…),合格了才可以寫論文,又房事一直沒搞定我很煩(不是沒搞定,而是不能搞定!現在找房子還太早啊~都是要立刻入住的~不然根本不會租給你),啊總之很多事情都擠在最後關頭要出來(那小孩什麼時候出來!?)…總之,我昨天晚上又因為寫報告弄得有點晚就直接忘了吃晚餐(其實是改報告太后指出五大缺點要我更正…),後來寫完報告只有吃兩片吐司了事結果請跳到本文第二行(”…十二點多躺床上…..”開始閱讀就到現在!啊就心理很多事情睡不好,想說都早上了就去吃早餐算了!!(終於進入本文標題相關內容了嗎!?)

 

總之,生理時鐘因為慣性失眠再失眠大亂(失眠乘以二!),我乾脆就亂到底!由於慣性失眠加上怎麼都打不到那隻該死的蚊子,窗外的鳥從四點就開始叫(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超早起的!都幾點睡啊?!晚上都不去喝一杯的嗎?),我早上六點走去樓下肯德基,吃千年難得一吃的早餐不是我在說,北京的肯德基有夠難吃,一隻雞被做成這麼難吃,她都會想自殺不會等別人來宰了而且早餐的皮蛋瘦肉粥的瘦肉居然是~火腿!?身為火腿居然被誤認為皮蛋瘦肉的瘦肉!他也想自殺不想等被吃了...一碗粥加上一個培根蛋堡要…RMB14 !!連價錢也這麼討人厭!

 

插一個題外話~各位朋友,昨天中午跟人妻苗去麥當勞,發現大麥克套餐只要台幣70!(RMB15)因為世界杯足球賽要~足吃、足喝、不足覺(這是他們的口號我覺得很爛不足覺會爆肝耶!就像我現在超痛苦的!都沒有睡!!),不多說就吃了~~但我昨天晚上沒有吃,所以算是扯平,我想說的是雖然我沒有變成小鳥腳、蚯蚓腰,但是倫家的胃尊的有比較小了!!我大麥克吃一半就快吃不下了!(我生病了嗎!??) 努力把套餐吃完~結果到晚上十點多還不會餓!!!這是magic!?還是只是期末壓力的假象!?

 

 

我覺得我的好(ㄏㄠˋ)吃神經,經過北京生活Part4的訓練有比較收斂一點,雖然還是有餓到失去理智亂吃東西的時刻,但東西都吃不多啊!看來我現在有小鳥胃了!!~喔不~做人要謙虛!我現在有老鳥胃了~(老鳥的胃應該比小鳥大一點,但比人類小:小鳥胃< 老鳥胃 <人類胃)

 

又,希望趕快發薪水,我有很多奇怪的東西想買………

(完全跳痛的結尾!真的要再努力去睡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