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66.JPG DSC06018.JPG 

圖片說明:跟安朱借來穿的圍裙~這是他媽咪買給他吃飯穿的

請叫我廚房小甜心!(雖然很不會煮飯….)and安朱朱很喜歡這個圍兜兜喔!雖然穿上很像要去殺魚仔哈哈~~但是超級可愛啦!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眼看著這次返台時間匆匆溜去不等人,青春小鳥(你確定不是老鳥?)飛過去連個蛋都還沒生就又要去對岸了這次就很快!

 

又話說,前幾日是中國古老七夕情人節,關於七夕拜拜的事情,我想去年的七夕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推眼鏡)(想看請按我) 今年因為舉家(各自)出遊(我在台中,我老母他們在北港),所以迷有在家裡面舉行拜七娘媽(七仙女的小妹˙織女)的儀式,口訴~本人下台中前有先去過總店找過月董啦!!哈哈哈哈哈!!(總店:台北霞海城隍廟 / 月董:月下老人 )

 

順道和大家說一下,第一次去總店的朋友要記得買260元的小套餐(金紙、香、喜糖、紅絲線)有在任何一間廟宇求過紅絲線的朋友不要驚慌! 因為這是總店!”所以,如果舊的還在,只要跟總店的紅絲線放一起就好,如果和蘇美艷一樣一去不復返的出任務呢?(就是掉了!詳情請看相關閱讀),沒關係~那段姻緣就是散了啦,你現在有總店幫你做主,分店的要以總店為重!(總店威力真驚人)

 

相關訊息:台北霞海城隍廟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出來,走台北地下街,出口Y 27

      出來後走到迪化街(15分鐘)---本人發現的捷徑!

費用:燒香祈福的話可以隨意,想要求姻緣就買260小套餐,如果是結婚的話,要買城隍媽的小鞋鞋套餐好像是1200

注意事項:不可問感情籤!!也不能擲杯問~~

 

 

又話說,欲先當馬子請先當娘子我在今年七夕的這一天,得知我們家鮮少見面

的三表姐居然要結婚了!!!(眼珠給我嚇出來)而且就在半個月後!!!(下巴給我掉下來)而且已經要給我當媽咪了!!!(車子都給我輾過去………..我瞎了+下巴不見!)

 

買尬買尬~安朱媽與乖媽眾人黑皮不已,卻聞到本人的低氣壓

我一句古詩由感而發: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我們家表姐妹總共六個(最小的五歲),我排第四,上面三個都成功達陣了!!本人~本人~~本人呢!? 不管怎麼拜託月董,這種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歹誌,月董要處理也是有點難度啊!畢竟本人脖子筋很硬,一直驀然回首脖子很容易扭到說

 

恐夫指孔夫子說:一日三省吾身,意思是一天要檢討自己三次,要反省~!要反省!為什麼總是當不了大哥的馬子呢!? 陰陽失調多年的情況下,本人熊熊經過乾柴烈火補習班導師柴妹的指點驚覺~~原來!我不是一個好娘炮!(請看相關閱讀),又經過姐妹人妻安朱媽的指點驚覺~~原來!我不是一個小娘指()!!

 

 DSC06087.JPG

圖片說明:安朱媽欽點的可愛風衣裳,這是本人衣櫃許久未曾有的甜美風!曾幾何時我早就進化成歐巴桑型少女了~自己還不知道!and 我有想去買腰封,想要好好標明腰的位置在哪裡,以便於被摟()~

 

於是,娘炮課程先修班讓我們一起來take a look (拿一個看好冷)你的衣櫃。

放眼望去都是T恤和NT399以下的短褲!休閒風與宅女味道瀰漫著整個衣櫃讓人都懶散翻了~毫無可愛風、少女風、蕾絲風、日系風可言!(話語至此淚以下~阿嗚!!...女孩兒果然是要用摳摳打造出來的),之前才好不容易搶救了胸前走山嚴重的雙峰,沒想到~內在打穩外在也要顧啊!(本人認真考慮鼻要生女兒不燒錢不行啊!!)

 

像不像三分樣,要模仿小娘子當然要先做些功課,好好看看小娘子是啥樣……

參考網誌:西喜的網誌蘇花猴的網誌,女孩兒可以做到那麼認真我俗在是探為觀止給你八千個讚

 

我只能說……….蘇美艷的娘炮特訓班,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請好好當個小娘子,再孝想當大哥的馬子吧!(本人發現近來小娘子教主們都在淘寶買物!下週即將前往北京的我淘寶!讓我來個華麗大變身吧!...不是滑力大便深!!!!!!!!!!!!新注音輸入法請你不要調皮!)

 

------------------------------------------------------

另外~~本人其實擁有很多項宜家宜室的才藝(受到三表姊閃電霹靂車結婚的影響,一直在暗示Andy爸爸快點來帶我走喔,Andy是我兒,Andy爸爸還在燈火闌珊處修理跳電的保險絲吧…)例如:每日必手洗衣服把所有衣服折成同樣大、一定要幫姐妹的小孩取英文名字喜歡趴在地上擦地板 等才藝,本人也一向以收有能自居(收拾東西非常有能力)~(我希望我小弟不要來踢爆,我的收有能就是把我房間不穿的衣服放到你房間衣櫃~~啊你們男生衣服就很少!(跺腳))本人喜歡順手收的怪癖已經到了下意識了

 

今天安朱媽和我們全家一起去台中鼎王吃飯,飯後安朱媽找不到停車證,也找不到車鑰匙! 根據受害者指出,這兩項東西是放一起的啊!找遍整個餐桌都沒有!這時~又有一個太太走進來找鑰匙!?安朱媽心裡毛毛的想:該不會有什麼偷鑰匙的變態吧所有人著急的找了快半小時,蘇美艷還一度懷疑會不會跟蘇老爹的車鑰匙混一起了?還是安朱拿去別的地方玩弄丟??

 

結果,是在蘇美艷的袋子裡,兩樣都在。 

可是蘇美艷我本人以Andy的女友的頭發誓!(為何要為難孩子?)

我完全不知道我有把這兩樣東西收進袋子裡啊!!!!!!!!(抓狂!!)

這表示我真的是收東西收到走火入魔了!?完全變成收有能大神了!!?

(安朱媽說:什麼收有能大神?我只看到收有能大嬸啊!?~~ 什麼大嬸啦!?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以後如果去面試工作,專長可以寫:收有能嗎?

 

 

 

 

 

 

 

 

 

……….厚我就真的不知道我有收進包包!(還在煩惱)

 

 '相關閱讀

北京生活P4Day3—紅線的故事

2010夏日返台記事有˙喬˙奶˙大

2010夏日返台記事我要當一個好娘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