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演完後按照慣例去剪了頭髮慶祝!現在是個純到不行的美艷小妹~美艷中帶著些微青澀酸甘甜酸甘甜~戀愛的感結!!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終於結束了連續的兩檔演出,我不得不佩服我們家慶導,真的是貞女烈女豪放女都無法包括的猛女啊!每天超過十二小時的爆肝排練,從八月底我下半年的第一檔戲開始,就沒有休息!!!自導自改編劇本還要找音效弄一大堆鳥事,沒事還要帶演員們出去玩放鬆心情,還要搶時間跟我們去壓馬路血拼(天啊!壓馬路!有夠古老的我!),總之,演出終於圓滿結束了,原本的六場演出,也因為場場爆滿,所以加演了一場!!真的是太黑皮的結局~~

 

又話說,雖然很忙,但是這個學期,真的是我在北京三年之中最充實的半年,除了演戲,還要努力當個娘炮!每周至少有個一兩天,都跟柴妹在假設買(請看相關聯結)除了體重之外,本人的娘炮氣質逐漸(貌似)有增加,我非常黑皮這件事情。

 

雖然一直堅持今年絕對不穿羽絨服(本人穿上之後,立刻變成性別難辨的球狀物體),可是最近實在是冷到一個爆炸啊!我還在堅持!請期待我可以堅持多久!總之,快點把話題拉到大家喜歡的血拼話題

 

北京這兩年打得很火熱的一個網路牌子,公車站牌、網路廣告都可以看到這個牌子:凡客誠品(Vancl)http://www.vancl.com

08年剛來北京的時候,這個牌子才剛開始,由於本人當時不是一個娘炮,所有開銷以日常生活勤儉持家為最高原則,當時只有輕輕撇過這個牌子的網站(PPS每次播放前都有廣告啊,不小心按到~),那時候網上的商品還都沒有現在那麼便宜,而且沒有很多人評論。

 

最近因為本人很想買一雙慢跑鞋去跑步或是跟劇組出遊去玩(慶導十分喜愛爬山這件事情……),在尋遍各大商場還有百貨公司,喜歡的但是價格不漂亮、價格漂亮的可是不喜歡,我的歪果捧油說可以上凡客去看看~~之後!我在某個深夜在凡客敗了一雙運動鞋! (迅速到不用假設買,柴妹還嚇了好幾跳說怎麼沒討論!?)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簡單、素色、沒有怪怪的英文字(例如:Nike的捧油MikeAll star的捧油one star)

 

由於是第一次買(我跟柴妹還沒有接觸過它),因為本人有好學生包袱,所以把購買須知看了一遍….七天內無條件退換貨,且可以上門退換!(但每人僅有一次機會)不管是買大了或是買小了,或是看到實際商品後不喜歡,任何理由都可以換,只要商品沒有下過水或是用過的痕跡,都OK!

 

而且網站做的很仔細,包括尺寸的測量、顏色的選擇、顧客們的評論(甚至會建議你該買大一點或是小一點,好險老娘有買大一號,穿了冬天厚襪子剛剛好~),幾乎完全沒有色差,實物和圖片差不多,任何網上的圖片,都有放大圖可以仔細看線頭、鈕扣材質等,我個人覺得可以做到這樣實在很令人放心~

 

令人最感動的是老娘半夜兩點半訂的貨,隔天早上九點發貨,十點的時候快遞人員就會傳簡訊跟你自我介紹他是誰,說已經拿到貨嘍!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又傳簡訊跟我說我的貨正在來我家的路上了,下午一點我就拿到貨了!前後不到十二個小時!我覺得神奇翻天了!而且快遞的小夥子態度也非常好啊~實在忍不住要給他好幾個讚!

 

後來根據安朱媽指出,凡客誠品的意思是:平凡的客人也可以得到很誠實的品質,安朱媽有看到對他們的報導,他們老闆都是歪果留學回來的,說要把這個品牌做成中國的Uniqlo (又話說uniqlo在北京尊的是頁了頁讓本人濕望啦….不過,這次安朱跟安朱媽和安朱外婆來北京探親,在uniqlo購買了許多安朱小朋友的幼兒衣服,質料很好很蘇福,而且設計得很貼心,但是也只有小朋友啦…),他們主要的客人是針對中產階級,所以價錢也都沒有很貴。

 

 

圖片說明:真的很歹勢ㄋㄟ~我家的爛相機….拍的實在爛透了~!我都害羞了~

再來看看包裝,非常用心到翻天!統一整體簡單、乾淨的風格,大盒子裡面還附上可以拎著走的鞋盒,我買的加購鞋帶和襪子也用我本人十分喜愛的夾鏈袋裝著(我有這方面的怪僻….對夾鏈袋有莫名的狂熱…)~

這雙運動鞋79 RMB(NT395)!比起我去商場看的任何一雙都便宜,而且款式不開玩笑,漂亮的運動鞋讓我感覺已經運動一半了!(那另外一半呢?)

 

凡客誠品最近全場滿59RMB就免運費,除了鞋子之外,衣服、飾品、男裝女裝甚至小朋友的都有!!請喜歡網購的捧油自行連結吧~~

 

另外要來介紹個淘寶網買的冬天好物,竹炭加厚打底褲

所謂打底褲,就是台灣女生喜歡穿在長版T或是短褲下的緊身褲,在大陸叫做打底褲,這個好物我個人認為是娘炮女孩兒必備的東西!穿上後不顯胖,又方便穿長靴子性感加分啊! (喵嗚~~) 可是北京最近氣溫都一直給我在零下,就算再怎麼愛水不怕流鼻水,每次穿了打底褲出去,都會湧上一股褲底沒穿褲的害羞感~調皮的冷風一直調戲我的美腿,哈姆雷特名劇的經典台次一直出現:穿褲?或不穿褲?This is a Question!

 

好你個加在,加厚打底褲這種東西出現了!愛水女性的福音~這種打底褲有三層夾棉,先是絨布、棉布、最外面是那種類似有丹數的絲襪材質,穿上這個再套上我那雙裡面本來就有絨布的馬歇,腳部保暖OK~身上衣服再少也都oK!(真的!只要腳暖暖,基本上如果你一直有在活動走來走去,身體久不怕冷喔!)

 

至於竹炭兩個字,我個人是不知道到底是殺小啦只知道穿起來嫖亮不會寒即可~可能是防腳臭還是有的沒吧…(好學生包袱呢!?)

 

我與柴仔最近敗加厚打底褲的淘寶店:

靓衣風尚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201704550

由來:是朋友嫂子介紹的店,評價滿高的,店裡面還有賣很多藥妝商品,本人所有大陸好友都推薦便宜好用的MG面膜,我還沒有拿到貨,等有心得了再跟大家說(OMG我也有可以那麼娘的跟大家分享美妝心得的一天~噗哧~)

 

我總共買了三種襪子,共五雙,65  RMB (NT 325)!

 

嗯,是的,我每周收入200RMB,去接受小孩子以及老闆的考驗,每週都不知道吃喝拉撒買東西花了多少可是~~敗家真的好快樂的不得了啊!!!雖然經濟能力有限,但我們還是可以通過 假設買 這個行為來滿足痣己啊!(請看相關聯結),有時候雖然是買便宜的小東西,像是娘炮氣質的髮箍耳環或是髮夾,都會讓我一整天心情超好!哈哈哈~~

[ 12/9 爛透了這家店!東西寄了八輩子才寄到!有一條褲襪還破的!!一條褲襪七塊人頭票,寄回去退貨再寄回來要三十塊,算了….]

 

 

好的,以上,勸敗完畢請大家管好錢包!

如果大家在淘寶網上購買物品,有些許覺得愧疚,建議可使用  將它乘以五代換為台幣  的舒壓方式,如果還是覺得粉貴愧對自己和老母,那就假設買吧!多想兩分鐘,你可以少很多錢!

 

 

PS.本人一定要發願近期內趕緊完成以下工作:1.碩士論文2.欠大家很久的北京夜店之旅網誌3.喝醉酒英文更優的網誌 4.武漢遊記~~~好的謝謝收看!

 

相關聯結:

北京生活P5Day48—買不完的淘寶

http://night0204.pixnet.net/blog/post/27273814

北京生活P5Day61—因為她是LENA

http://night0204.pixnet.net/blog/post/27395588

2010夏日返台記事欲先當馬子請先當娘子

http://night0204.pixnet.net/blog/post/26884083

 

 

PPS.凡客的東西真的很好,我與柴妹陸續還購入了羽絨衣與內褲,安朱媽與安朱外婆為了到北京旅遊~也買了羽絨服,在他們抵達北京的前兩天就送到啦! 我的歪果捧油Bo小姐&Viki小姐更是大戶,一口氣連男捧友的禮物都買了,而且,我的羽絨服要換貨,只要打個電話過去,隔天就送上門到你家換~方便的不得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