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43255_539447359.jpg

圖片說明:本人騎馬的英姿~要當好馬子,先騎一下馬子!(根據了解,我這匹馬的名字叫做:馬)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新年新希望新開始,但有些舊帳還沒跟大家報告清楚,快點欠債不過年緊PO! 今天要介紹的是女神慶的旅行團Part2~自從上次大家去紅螺山玩樂登山之後,女神慶與周師哥再次聯手規劃北京一日遊行程!

 

這次是到北京郊區的一個古老村子踏青,下午到馬場去騎馬感受還珠格格駕駕駕的感覺。

 

這個村子在北京郊區,叫做爨(ㄘㄨㄢˋ)底下村,現在是受北京觀光局保護的一個地方,所以是要收門票的….(請問到底去哪裡不用收?),據說之前投名狀有在這邊拍片,所以還能看到投名狀裡面為了拍電影所搭的一些東西,要多知道一些這裡個素情,就上百度百科看吧 按我 http://baike.baidu.com/view/509635.htm

 DSC06553.JPG DSC06585.JPG DSC06627.JPG

按照慣例,本人只要出遊,心神所至很黑皮之際就要高歌一曲,於是為大家獻唱一首 站在高崗上,紀念爨底下村的優美風光~

   

這個地方非常適合拍照,所有團員都全副武裝光是單眼就有三台,加上那天天氣很好,大家的照片加起來可能會有幾萬張吧!是連下輩子的照片都順便拍好了嗎?

 

這個村落很安靜,因為是觀光區,所以裡面完全都沒有住人,晚上來的話可能會很KB(恐怖)

 DSC06645.JPG

中午稍做吃飯休息,下午我們三台車同遊前往河邊的馬場,剛好三台車都換成女性駕駛,我們這車也派出台灣代表柴女士,秉持台灣代表不能輸的面子問題,在鄉下的田地裡面用力尬了一下車,雖然乘客的心肝肺也差點被凹凸不平的路給震出來(直接賣腎不用開刀)~實在是很赤激啊!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到了馬場我只能說冷到要哭爸啊!!!草原上的草都使光光了,沙子瀰漫在四周我本身快變成一座維納斯沙雕,順利騎上馬出發,本人趕緊趁機圓了我想在還珠格格裡面的夢,老師音樂請了~

   

 

冬天騎馬真的是靠北冷!冷到老娘我回來當天晚上就在凡客誠品買了羽絨衣!(也許他們應該開發合作案的,買衣服加定騎馬行程有折扣之類~) 加上本人的腿太短,一直踩不到馬蹬,只要馬一跑,我整個人就完全處於彈跳狀態,就是那種卡通片裡面開車車,啟動緊急裝置,整個人就會被坐墊的彈簧彈出去的那種ㄉㄨㄞㄉㄨㄞ!

 

老娘腦子裡一直跑過志玲姊姊被馬踩到肋骨斷掉的故事,雖然同樣是紅顏但我不想如此薄命啊!(我想活到一百歲,要跟我曾孫一起去夜店跳舞說。),所以馬只能慢慢走,不能跑,但是真的是靠北冷啊!好不容易走走走,以為走到湖邊就是終點了,沒想到….這才走了一半!

 

其他人都可以自己跑,可是我因為腿部過於短缺,沒辦法自己駕駕駕,只能讓前面的師傅牽著馬匡噹匡噹的慢慢走,各位觀眾,那一大片湖可都是結冰的啊我完全就是在演還珠格格冷藏版(不是典藏版喔!),就這樣匡噹匡噹的走了四個小時(來回)我只能說……踩不到馬蹬的騎馬尊的不好玩,去台中豐樂公園騎迷你馬走個兩圈就夠了啦!

 

但是圓了一個你是風兒我是殺的夢想還不湊~

 

 

相關連結:

北京生活P5Day79--祈福!懷柔紅螺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