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不小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了<花樣男子最終篇>的電影!!!(就是流星花園啦~)好險我沒有去電影院看,因為從頭到尾我都邊帶著少女微笑邊罵髒話,真是羞死人了~~小小評論一下,這真是一部賣偶像的電影啊!!劇情簡單到爆炸又扯翻天…但是有看過流星花園日劇的少女們,一定還是都會從頭到尾把他看完!

結論是…也太浪漫了….這部戲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可能性,大概是百分之八千萬吧!
這部日劇本來就主打中國民間故事劇情---富家少爺愛上窮姑娘,歷盡千辛萬苦(足夠出二十集日劇加上電影版的時間),兩人終於結為連理,還專賣偶像,我想說的是,中國民間故事的劇情真的是世界各地都有,從梁祝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到浪漫滿屋到流星花園….這種衝突存在於各國的劇本中…,愛情故事永遠都是吸引人了,也永遠都令人想一窺究竟,因為在生活中做不到的夢,在電影裡面得到滿足,這也是戲劇一直都是人類精神糧食的原因啊。

浪漫這件事情,真的是…很令人嘴角微笑耶!我整個晚上就像花痴一樣!!雖然松本潤的臉蛋實在不怎樣,女主角也永遠給人定型在牧野杉菜,小栗旬真的只適合演酷酷人(演那個開朗貧窮男子,有夠難看!),松田翔太長的又像老鼠…哈哈哈,但是我還是乖乖的把電影看完了~想想人一生有多少浪漫?我也想過浪漫的事,但是都超老梗的!

老梗TOP1:
兩人一起吃飯,緊張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卻不約而同的想拿起糖罐,男方蓋到女方的手,尷尬兩秒,又不約而同的…害羞的笑了…
(怎麼感覺很像相親的場景!?)

老梗TOP2:
兩人漫步海灘…
男方:你看!有流星!
女方:在哪裡?
男方:在這裡…(拿出戒指)
(這不是人家的鑽石廣告嗎?)

老梗TOP3:
兩人為了打破情侶杯而大吵一架,雙方冷戰
女:我不懂你到底在固執什麼?只是一個杯子!
男:對!我固執!我沒用!我不爽!
女:一定要對我這麼兇嗎?杯子再買就有了!你到底在氣什麼?
男:我是氣我自己!!我…我氣我自己怎麼那麼愛妳!!
(怎麼聽起來,這男的有點娘? 哈哈哈哈哈哈)

老梗的浪漫…跳出來看,怎麼都噁心,但是箇中滋味….還是會讓當事人爽歪吧!生活需要浪漫,羅曼蒂克的事情,看自己怎麼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