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我師妹來北京陪我跨年

 

 

大家好,荒廢幾天沒有寫網誌,也搞消失,不是我太大牌,是我兩個師妹來北京考試,我每天都在盡地主之誼,所以消失了一下下~

 

 

話說,跨年夜蘇美艷當天先是旁聽了五個半小時的表演課!累到爆!後來回家完全掛掉~~因為學生們要打期末成績啦,所以大家都趕在最後一堂表演課交呈現作業,想要拉高分數,總共看了二十六個生活片段模擬呈現!!!餓死又快累翻回家後嗑了二十三顆水餃和師妹孝敬我的烤雞才舒暢許多~之後….我就昏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十一點的時候,被柴妹(上圖那個比耶的小妹妹)以非人道的方式叫醒,怎樣都要我跟小悅(另外一個師妹)一起去結冰的那個湖邊的Bar喝酒跨年!小悅明明就也睡死了!一聽到要喝酒就棄師姐而不顧!加入柴妹的呼喚陣容!老娘死不想出被窩都不行….總之08年到09年的倒數計時我沒倒數到因為我在點酒喝!對酒類完全不熟的我,當你們5 4 3 2 1的時候,我是在問服務員~粉紅佳人好喝嗎? 哈哈哈~等我們點完之後,才發現已經2009年又過兩分鐘了哭哭….

 

 

話說蘇美艷現在放假了耶,我報告都趕完了,現在每天當廢人(平常有沒當過的時候嗎?),興趣還多加了:使喚師妹做家事這一項,我昨天叫柴妹幫我擦乳液,感覺很爽,因為我是大ㄎㄡ呆,背部每次都很難擦到,我又沒有練過yoga,雖然擦到大腿的時候有點害羞(我還是在室的ㄋㄟ…),還喜歡使喚學妹洗碗,零下八度的水溫,凍的師妹嘰嘰叫~哈哈哈哈!

 

 

跟關心師妹的朋友們報告一下(有人關心嗎?),兩隻都發揮驚人的適應力!整個比我還猛!來的第二天就自己去找了一堆點心吃!什麼烤串、麻辣燙有的沒有的….超厲害原本我還想說我去上課他們會餓死在家,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結果他們自己找東西吃超飽還去買了烤雞孝敬老娘!整個不用擔心到爆炸!看來我該檢討了….哭哭….

 

 

總之,北京越來越冷了,永無止盡的冷到我快變成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