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宅翻天的美女
大家好,要跟大家分享我的NSAL!
早在來北京之前,蘇美艷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ND,因為小貴....

我的姐妹狐狸菁和楚瑜早就人手一台(狐狸菁更誇張!他家有兩台!因為狐狸媽媽和狐貍弟弟也要玩!而且不外借的~因為…平時狐狸媽媽跟弟弟要連線對打!)
蘇美艷一度要下手買ND,還特地到永和某電玩店(據說是狐狸菁她家樓下,從小到大,家裡玩具都在那邊買的玩具店),請出殺價天后狐狸媽跟老闆大殺,最後也只能殺到五千八…我超心動的耶!最新的機殼~香檳金~不斷誘惑著我這個外貿協會會員….但後來還是作罷…真的好貴….

之後又過了許多天,某天姐妹狐狸菁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不要買!?二手的,我朋友原本要賣別人,但如果你要買我就叫他不准賣,三千二~~蘇美艷立刻:OK!!!
於是~我得到一台ND。

最開始,蘇美艷沉迷的遊戲是:馬力歐賽車。
我還記得我拿到ND的第一天,楚瑜立刻幫我灌了N種遊戲,但因為蘇美艷是老人家,不太適合過於新潮的遊戲,所以只嚐試了動物園管理園和馬力歐賽車,剛好那天我要下台中探望大姐,我非常清楚的記得….我從台北一路開車開到台中!超妙的!而我大姐則是看到我猛玩ND,覺得我很無聊,一把年紀了還沉迷電玩!?沒想到不信邪的她玩了一盤動物園管理園,當天晚上立刻跟我一起飆車去買了一台(台中的電玩很便宜說)!!!姐妹倆沉迷電玩整天,欲罷不能!!

後來又沉迷大姐介紹的遊戲:動物之森(我大姐金牛座的,超行動派…找出超多我這個懶鬼都不願意去看的新潮遊戲) 有點類似電子雞的遊戲,就是你要養一個村子,讓這個村子變成優良村莊,而每當現實生活中,例如:跨年,有特殊節日的時候,ND裡面的村子還會陪你一起跨年(當然,是要你有開機啦)

還有復古遊戲:太鼓達人
楚瑜給我很多版本,我之前玩七島大冒險,勉強的七個島都破關了喔!覺得自己超強的~!

最近沉迷的是濕哥介紹的:炸彈超人
一開始超排斥的,因為我手殘又腦子不是很靈光,每次都被自己炸死!!但是你知道嗎?屬牛的就是有這種毅力…越是艱難的東西就越是想要讓自己擁有(就像我的愛情…唉…現在只有說隨緣~畢竟,人跟ND是不一樣的~你看!玩ND還可以體驗人生!!)喔對了,屬牛的快要犯太歲了喔!記得要去安!我最建議的是北港朝天宮,雖然近年來鹿港朝天宮很暢秋到一百點,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我是北港人!!(…有什麼關係嗎?),總之,炸彈超人我整個大沉迷!

最近沉迷的還有:馬力歐party
也是濕哥介紹的,裡面有超多超智障的小遊戲!有點類似大富翁,很容易上手又很趣味~早就將隱藏的場地破關了!超級成就感!!最常使用的角色是Peach公主,因為名字很色情~屁取公主!!最討厭的是Daisy公主,我每次都覺得她跟馬力歐他弟路易有非比尋常的關係(什麼關係啦!!!)

總之,NDSL真的是留學生必備耶,重要的程度可比擬大同電鍋了!好友音容宛在茹毛飲血的小宛茹去義大利留學,也不忘帶她的Tiffany藍去義大利,可以解悶也可以自high~更可以暫時忘卻共仔們!!!可是打玩ND後,切記~要回到現實生活啊!

甕中舞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