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我家附近的烤雞店賣的烤雞,我真的很恨北京的畜牲們!這就是畜牲的下場!!

話說,我房東最近發瘋!!他買了六隻小狗(據說是敖犬)要賣掉!想要在過年前賺些錢來過年,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他女兒又亂買寵物養,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共仔房東的陰謀!!!

大家都知道,他是專職的包租公,也是地痞流氓!整條胡同都他家的祖產,所以根本不用工作,但最近小院裡面第二貴的房子已經空了快四個月(每月三千RMB,之前住以色列人的那間有樓中樓的小屋),加上他可能有預感老娘可能住不久吧(我預計下學期回來立刻找房!走人!告別動ㄘ動ㄘ跟梁妹的電視噪音!),總之,他買了六隻小獒犬,全部關在一個只適合一隻狗住的鐵籠子裏面,超髒又超臭!擠在一起就像是一堆黑色抹布被鬼附身在那邊動!想拍神癮少女嗎?也太失敗!

原本想說,最近的生活真的太寧靜太安詳了~~因為導演先生好像去外地拍片了,梁妹早就回老家等過年了,小院裡面整個很安靜!沒想到…居然又給我出新招!每天早上,房東就把六隻狗的小鐵籠放到院子裡面,任由狗仔們在寒冬中亂叫!因為鐵籠子很小,狗仔們會在裡面搶位子互咬,而且天氣又超冷,狗仔們完全上演中國民間故事的老梗~互相以體溫取暖,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房東覺得可以立刻賣掉,好像都沒有喂他們吃東西,任由狗仔們ㄠㄠ亂叫~~~ALL DAY(翻譯:一整天),雖然,這樣讓我明確的了解,敖犬真的是敖敖叫,但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蘇美艷的神經又開始衰弱了!而且房東還任由狗亂撒尿拉屎,整個小院都是狗騷味!!某天早上,(因為我現在放假,早上都睡很晚),蘇美艷突然跳起,嘴裡罵著幹林娘幹林娘幹林娘,並且以急速穿起外套和戴上八百度的眼鏡,此時柴妹在旁邊配旁白----蘇美艷要報公安了蘇美艷要報公安了要報公安了!!!(幸災樂禍什麼!戲劇系的也太愛看戲!)用力打開房門,要大聲罵人的時候…..

房東出現,以燦爛的笑容…對蘇美艷說….

房東:吵到你啦!?還在睡?
蘇美艷:….ㄟㄧ(就是北京人愛用的發語詞,意義:對)
房東:沒事兒~沒事兒~
蘇美艷:…ㄟㄧ…..

關上門….

蘇美艷!你這個臭俗仔!!!!!!!!!!!!!!!!
但是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我現在還住在他對面耶!真的不敢太唱秋…晚上在小院遇到房東,他跟我說這幾天就會把狗賣掉了,蘇美艷心想…應該不會再吵多久….
不過…請問是….幾!!!!!!!!!!!天!!!!!!!!!!!!!!?????????????????
可以將這個問題列入十萬個為什麼嗎? 請問 蘇美艷的房東什麼時候會賣掉狗!?我跟柴妹的結論是,應該就向房東答應要幫我換新家具和書桌一樣的時間------沒有那一天!
PS.柴妹:房東自以為可以賺一筆,但是現在…房東糗大了房東糗大了房東糗大了(戲劇系的也太愛看戲!幸災樂禍什麼!?)

蘇美艷的耐性又被狗仔二十四小時隨時復發的叫聲磨光了!隔天早上終於不在做臭俗辣…..

我直接開房門罵人:叫叫叫叫叫!叫什麼叫啊!要吵到什麼時候啊!人家還要不要睡覺啊!?~~~
ㄅㄥˋ!用力甩門!

這招對狗仔有點用,他們都可以安靜個十幾分鐘,或是房東他媽聽到,就會默默出來喂狗仔吃東西(我有懷疑是毒藥,因為他們可以安靜很久),喔,還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跑去房東家要跟他講,但只有他女兒在,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是房東氧來賣的,以為是房東他女兒養來玩的,還拜託了她女兒好好照顧狗仔,不要讓他們一直叫,他女兒說….

房東女兒:他們要叫…我有什麼辦法啊….他們想叫就只好讓他們叫唄….(北京腔)

那時候超氣那個小女孩!後來發現,問題在他爸,真是SORRY喔…
總之,北京人就是這樣,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也都會盡量忍耐(所以北京女孩有性壓抑?),不惹禍上身為妙,也沒有人會幫我!因此蘇美艷只好DIY!!!
每天照三餐開門吼叫!甩門! 甩門這招超有用的!!可以大量發洩我所有的怨念,讓怨念瀰漫到房東家!雖然每天吼狗仔讓我有點良心不安,畢竟已經過了一週了,還是沒有被買走,每天還要住在超小的籠子裡面,同樣是愛狗人(想念我大表姊的狗PUJOHN….),我也有小小忍耐過…但是!你祖媽是租房的人耶!老娘付錢給你聽狗叫喔!好歹也換個女人叫也好啊!讓我學習觀摩一下啊!二十四小時狗叫一點創意都沒有!換個青蛙叫還是貓叫也好!少在那邊ENJOY狗仔ㄠㄠ叫!

蘇美艷最近猛想開門罵人的新台詞,我多希望他們在那瞬間聽的懂台語!台語罵人超有魄力的!!我就不用在罵人的同時還要注意有沒有捲舌!

總之,我明天很想罵:吵什麼吵!小心我再報公安!全部抓起來!或是 再吵全部男的先姦後殺,女的給我先殺後姦!!! 或是 再吵就把狗全部抓去殺了煮火鍋!!

就不要老娘三月回來,還看到一堆大抹布(長大的獒犬…)!老娘立刻每小時準時大吼!吼到你拜託我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