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妹:死觀光客猛擺pose拍照 美艷:按腳前的悠哉樣 小悅:拍照負責人


柴妹:戲劇系愛看戲的個性蕩然無存!/美艷:按腳時哭笑不得慘樣!/小悅:努力拍照忍笑不手震


話說,來北京,一定要來腳底按摩!
蘇美艷學校附近的腳底按摩店:梧桐雨,感覺不錯,而且我同學陳德容有會員卡借我,可以打八折!!但是常常客滿,因為位於觀光街道上,裡面常常有一堆老外在那邊按。
學校附近還有一家:非常足療
也不錯~但是好像有漲價….總之,柴妹跟小悅在歷經了兩週的考研魔鬼訓練後,跟我提出按摩的申請,於是我帶他們到了非常足療~學妹們都很興奮,要享受足療的過程,而且這家非常足療還有一個特別服務,就是槌腳!
有看過大紅燈籠高高掛嗎?裡面鞏俐懷孕後,不是每天都有人拿小小棒槌槌他的腳底板嗎?對的~就是那個,感覺真的很舒服喔!

蘇美艷一向不是非常愛按摩,只是偶爾會突然想按按,
因為1.我怕癢2.我會亂叫(asia babe要顧形象),而且出國前,我大表姐才帶我去按過,蘇美艷的怕癢,整個嚇壞按摩師(一個很粗勇的女子),越按越用力,之後整個黑青!!讓蘇美艷對按摩忘卻了許久….
所以我這次來到北京後,都沒有去過按摩店報到,趁著師妹們提出要求,就一起去按按了…果然….又來了….對!再次聲明!因為本人,非常怕癢!!!
只要有人碰到我的側腰,我就會大笑!(我就是這麼敏感!)

按摩開始的時候,很沉默,只有按摩師父拍打人肉的聲音,但總會在師父按到腰部的時候,蘇美艷會呵呵呵的大笑!打破沉默!(柴妹:來了來了!果然笑了! / 你再給我配旁白看看!)

這次幫我按腳的師父是一個粗壯男子,自稱叫做張哥,自豪的說他幹這行六年了,還猛猜我們是哪裡人,猜中是台灣人以後,還猛要我們講台語,蘇美艷笑笑的就說了一句:哩聽無啦!係欲共蝦?(翻譯:你聽不懂!是要說啥?),他一直在分析我們的方言,絲毫不覺得蘇美艷在貶低他!真是樂觀的人~(早知道應該跟他說:恁祖媽感尬恁這間ㄌㄧㄚˇㄌㄧㄥˊ靠腰貴!/ 翻譯:你祖媽感覺妳這間按摩靠腰貴!) 張哥不斷以兇狠的手法來辣手摧花….她叫蘇美艷手往上伸,然後放鬆放鬆放鬆放鬆…….

美艷:幹!!!!

張哥超用力的把我的手往上拉!只聽見咖拉一聲清脆的在房間迴盪!!超恐怖的!可以媲美六福村的海盜船了!(我是連坐咖啡杯也會怕的人,十分的珍惜生命!)之後,蘇美艷不斷的吱吱叫!讓我開始懷疑有沒有人願意跟按摩師交往!這些自以為有太陽之手的人!該不會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通常就會分手吧?因為一牽手就情不自禁的給人家按到亂叫!

被按腳的時候,通常都很尷尬,我覺得按摩師的social功力,通常可比美容院的造型師,因為都會不知道要聊什麼,這時候蘇美艷(social queen)都會以按這裡會痛,那表示身體哪裡不好啊?來開場,我之前還有跟另外一個按摩師(編號44,楊林) 聊到欲罷不能過,因為她跟我說她都有看惡魔在身邊,還有惡作劇之吻,還問我說:楊成琳在你們台灣火嗎?我特喜歡她啊!! 之類的電視話題。

這次按腳,蘇美艷又是以腰部笑聲開場後,再度擔任起social queen角色,持續按哪裡代表身體哪裡不好?開始抬槓….比較特別的是….

柴妹被按按的時候,都覺得很痛,根據按摩師指示,這表示身體不好的器官有:心肝脾肺腎…等等…但是,突然有一個穴道被按的時候超痛,她分擔了美艷的social任務,大膽向師父提出疑問,結果得到她非常難過的答案:
柴妹:師傅,這裡會痛是哪裡不好?
師傅:這裡啊?...腦子
柴妹:…………
(柴妹別哭!至少你還有”腦”可以”不好”啊!!)

小悅則是被指出有睡眠不足的現象,蘇美艷立刻大聲反駁:屁!!!!!!
黃小悅她在我家可以晚上跟柴妹一起入睡,但是跟蘇美艷一起起床耶!你就知道有多誇張!!睡的大約十二個小時跑不掉!還不包括中午吃飽飯睡一下以及晚上吃飽飯直接睡著一下!!!師傅的這項指出,讓蘇美艷對於該按摩店產生質疑….
(小悅聲明:我都有睡,但是睡不好啊…..)

按摩的最後,師傅以華麗的按穴道手法結束,蘇美艷以慘痛的叫聲結束….沒良心的學妹還要求師傅再按一次老娘小腿上的某穴道!(美艷尖叫最大聲的點)

因為…她們要拍照!!(上圖第二張)

於是我又狠狠的被按了N次!!按摩師整個猛炫耀他的太陽之手!!


喔對了,本日最佳social問題是:

美艷:您這裡有外國人來按腳嗎?
師傅:喔~多著呢~(小炫耀業績很好)
美艷:那...外國人也會唉唉叫嗎?
師傅:喔~叫!叫的可大聲了~(又在炫耀太陽之手!)
美艷:那外國人的穴道跟我們一樣嗎?

師傅解答:…只要是人…穴道都是一樣的……….
(但顯然他們很喜歡這個有創意的問題,因為都呵呵大笑許久,social成功!)

甕中舞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