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女人們的友誼!每日相約19:00!比看<娘家>還守時….(這是我從三樓偷拍到的聚會畫面,因為本人還未到歐巴桑年紀,所以沒有去參加,而且我也沒有狗!!)

 

 

大家好,蘇美艷最近趕期末報告,終於寫完一萬字了,可是也因此得了看到銀幕就不知道要打什麼東西的病….….還有兩篇小的要寫….因為論文有時候必須要湊字數,所以以下的文章,可能還有些許餘毒未清,以至於有些許鬼擋牆的痕跡,請大家見諒!拜託!!趁我的病還沒大發作,趕快來寫寫!

 

 

一直想要跟大家說,我現在住的地方,有一個事情很妙,當我吃完晚飯,聽到狗叫聲and歐巴桑裝可愛的大叫~別跑別跑(娃娃音)的時候,我看都不用看時鐘,就知道~~~中原標準時間19:00! 說真的還滿好笑的,這些歐巴桑每天都會聚在起溜狗,到底是在準時什麼!? 從三樓窗口看他們追著狗跑,或在旁邊坐甩手運動、閒聊,感覺很妙!  不知道為什麼耶,我對北京的狗總是有一份敬而遠之的感覺可能是我比較倒楣,遇到的北京狗都不是很好例如之前住的地方,對面陶先生養的淘淘,是一隻哈巴狗,超愛亂叫又愛流口水,可是陶先生說是因為淘淘很老了(老人不是都比較穩重嗎!?叫屁啊!)

 

 

北京的人大多都養小隻的狗,叫聲超大聲的!!我搞不懂他們是喉嚨都有裝mic?我家住在三樓都可以聽到完整的狗叫聲(之前來考試的時候住九樓也都聽的到),而且這些歐巴桑其實比狗還恐怖~人家說三個女人等於一群烏鴉(誰說的?),歐巴桑們溜狗時候化身為懷春少女的模樣,的確是恐怖到極限的~~以下是情境模擬…..

 

 

小狗: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歐巴桑:唉呀兒~別吵兒~~~別吵啊~~~~啊哈哈哈哈~~(外八字跑去追狗)

 

 

我沒有近距離接觸過這些狗,可是他們的大名我早就如雷貫耳目前知道的有:淘淘(跟哈巴狗淘淘同名!)、樂樂、妞妞、寶寶(最愛叫!因為他主人每天都叫寶寶別吵!)、還有KK! ( 我個人認為KK最國際化),狗主人們每天大概到七點半的時候就會各自叫喚自家狗兒的名字,所以我對他們的大名真是想陌生也不行….

 

 

目前最恐怖的狗是妞妞!!她住在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戶,一對年輕夫婦養的,有時候他們家的歐巴桑會帶妞妞去樓下聚會。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家生小孩了,因為女主人每天都會用超尖銳娃娃音吶喊:好可愛啊!!媽咪抱抱~~,後來才隻到是養了狗一隻只有巴掌大的吉娃娃,可是卻威力驚人怎麼說?~~~妞妞體味超極重的!!!幹他媽!!拜託買蕊娜體香膏給她好嗎!?他們家主人都會放妞妞在我家門外的走廊自由活動,以致於只要老娘一開房門,就必須趕快關起房門,因為妞妞的體味會瞬間湧入老娘的房間!!(我真的不誇張…),巴掌大的小狗就有如此驚人的威力!讓人無法呼吸!瞬間窒息!!!

 

 

目前認識最可愛的北京狗是好友小蕾家的哈利! 哈利是小蕾的公公養的狗,小蕾嫁到老公家以前,哈利就在婆家生活好幾年了,哈利一直覺得自己的地位比小蕾高,小蕾也是全家唯一敢修理哈利的人,每次聽她講他跟哈利打架或吵架的事情就覺得很好笑,哈利是白色馬爾濟斯,我只有看過照片,他也是小隻狗,改天我會去小蕾家拜訪一下哈先生。

 

 

總之總之,看到這些寵物,讓我想起台灣的貓貓狗狗了….






順道一提,這是大文化同學美涵女士他們家附近的貓,還有他家養的喔喵(左下角的小黑貓),超可愛的!有興趣的人歡迎到她家那邊去認養,參考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xchs3/4591616,這些貓都可愛到爆炸了!!!

 

 

另外,還想到我大表姊家的貓貓狗狗,咪咪和噗醬! 好想念他們!

 

左圖是我跟噗醬(PUJOHN),右邊是咪咪,咪咪已經八歲了,老貓一隻~~

 







還有楚子的QQ我也很想他~~
希望楚子不要再餵他吃小黃瓜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