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延伸話題~新髮型很微妙,長度都沒有變,可是老娘把頭髮綁起來就是這樣很短!!而且很好整理,讓我俏麗了許多~(雖然本來就不錯俏麗,ㄎㄎ)

 

 

大家好,北京土話這次仍舊很勁爆~請大家一起來看看爆點在哪ㄦ!

 

 

1.        A:就是email裡面的那個@符號

 

造句:你可以發個郵件到我1234A yahoo.com的郵箱!

 

 

2.        朝中有人:就是指幕後有人在撐腰的意思

 

造句:看他在學校那麼吃的開,肯定是朝中有人

 

 

3.        志願者:就是義工

 

造句:奧運的時候,大家都想當志願者

 

 

4.        容易嗎?:是一個語助詞,意同:簡單嗎?

 

造句:我在考入研究所容易嗎?為什麼要我放棄這個學歷!?

 

 

5.        荷蘭豆:碗豆的意思

 

造句:給我來一盤荷蘭豆吧!

 

 

6.        打點:老師幫學生做期末總評分

 

造句:明天我們班要打點,我特別緊張啊!

 

 

7.        追光:就是spot light!聚光燈的意思!

 

造句:我希望所有的追光都在我身上~

 

 

8.        合成階段:舞台布景搭好以後,演員上去走定位,調整燈光音響,台灣的專業術語是~level

 

造句:都已經是合成階段了,整體的佈景還是沒有定案?太不應該了!

 

 

9.        女一號:女主角的意思

 

造句:他總是飾演女一號,可是他明明就是個男孩兒啊!

 

 

以上,大家搞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