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有點感傷…
大家好,經過一百多天的北京生活,蘇美艷要返回寶島台灣了,感謝這段期間各方面民眾的支持(民眾咧!!死阿六仔!),這次我學乖了,暑假期間我直接退房不租房了,以免發生類似北京生活P2一開始的驚天動地慘劇(詳情請自行查閱北京生活P2開端),也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人妻小蕾和苗苗願意讓我將一堆有的沒的電器以及一些冬天衣服放在他們家(圖二為寄放物品打包後的樣子),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害怕我行李超重…即使我已經寄了二十公斤的東西回家(大部分是書啦!畢竟我是個研究生)。

這篇網誌怎麼寫都好像日劇裡面的最後一集,總是會讓之前好幾集的某些片段出現在劇中,每次都覺得~~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拖時間了啊!! 但是戲如人生啊~真的到了某些日子的尾聲時,過往日子的片段、笑聲、氣味都會浮現在身旁。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有一點感傷耶…我真的還滿喜歡這間房的,在這裡的一個人獨居生活,一直有些鳥事也一直有些好事,酸甜苦辣都是我割捨不下的回憶,和上次回台灣一樣,雖然對北京一直有陌生的感覺,但是不知不覺中自己竟然也慢慢在這個城市裡產生一些情感(無關政治喔!有些人最好不要在那邊給我靠腰),當初幸運的租到這間房間(有多幸運請自行參考北京生活P2開端),懷著飽受驚嚇的心情在這裡重新開始,現在要畫上句點了,房間的樣子回到我當初住進來時一樣的空曠,大小行李箱也終於被請出來放風了,一切回到原點,但不一樣的是滿滿的記憶,美艷即將回台灣,繼續開始。

再見了!北京生活P2!這些就像是一百多天的夢,網誌們是這些奇妙夢境的記錄。 回台灣後,當然也會繼續寫網誌啊! 但也請期待老娘重返北京後的新單元網誌~大陸尋奇在北京!還要繼續看看這個城市到底有哪些新奇~寶島台灣我來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