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在經過一番打鬥之後,有浪漫柔情的橋段是必備啊!本圖片為PPS熱播韓劇,劇情很好看,有著帥氣又緊張、刺激、緊湊的槍戰場面,還有柔腸寸斷的愛情,配合南北韓當前的局勢,整個就讓人很難按下播放的停止鍵!! 圖為女主角金泰妍,男主角則是我對他body很渴望的李秉憲(他眼皮一單一雙!是桃花眼耶我的天啊!)

 

 

大家好,老娘最近迷上一齣pps上的韓劇,叫做。當初沒有想看的原因是~網友評分分數好像沒有很高ㄋㄟ~而且我好友蕭嘉翠的英文名字就叫Iris我整個覺得幹麻學蕭嘉翠!取一樣的名字!(請問生氣的點是在??),後來看了劇情簡介姑且看了第一集覺得~~ok!而且是這幾年很受歡迎的間諜戰的故事(有一點像大陸很紅的電視劇<潛伏>

 

 

故事內容是說,兩個好兄弟賢俊和思宇一起被選入了國家安全局,愛上了同一個女孩 勝熙(我大學同學跟這個女孩同名,剛開始看的時候超不習慣的….因為我同學是個男孩兒啊!),但後來勝熙跟賢俊在一起。賢俊執行任務成功了,安全局卻要滅他的口!勝熙不顧一切的找到賢俊,兩人一起逃亡,沒想到賢俊去買火車票回來卻看到愛人在他面前被殺掉!?從此展開報仇….

 

 

蘇美艷在觀看眾多動作女星之後,對自己做出了檢討,規劃出以下初步的動作女星必備訓練與注意事項,期待我當龐德女郎的時候,能夠拿出這個notehelp我的action(整個講英文很國際化!快來找我啊~~007!不然008.009.080都可以!)

 

 

1.高跟鞋奔跑訓練

 

我一直百思不解,為什麼女警、女壞人、女動作人(你知道我的意思),都要穿高跟鞋耶~??不僅是美劇裡面有這個壞習慣,放眼日劇、韓劇都是這樣ㄋㄟ!這是個約定俗成吧!? 所以如果要當女打仔,就要記得先買一雙好的高跟鞋(有那種裡面有氣墊的嗎?),太低不行喔!最少要有個五六七公分~

 

===我將來的作法可能是:穿高跟鞋,然後跟我大表姐借狗(我狗外甥噗醬!),然後帶牠到國小操場,在後面追牠,進階一點的作法,就是再邀請狗朋友們~鐵條(玉蓉的狗,很Gay的黑色土狗)QQ(楚瑜的狗,馬爾濟斯)、哈仔(芊的狗,全白哈士奇)一起來奔跑吧!

 

 

2.腋毛一定要很乾淨

 

常會有舉槍的動作!而且通常在槍戰時,帥氣西裝外套被刮到之類的,所以要一把脫掉~~這時候腋下容易曝光,要是被看到美麗女警腋毛沒有被剷除,如何讓人信服她可以剷除壞人呢!?這一點蘇美艷非常有自信可以勝任~畢竟我是拔腋毛起家的(?),如果太忙沒時間拔,我會考慮聘用我學妹柴仲濕,她是拔毛高手~~幫別人拔的高手。   (片場可能會看到兩個女人互拔毛的場景,請攝影大哥不要錄影到幕後花絮啊!!)

 

 

3.飆車的能力

 

犯人通常都有車車,這時候女警要立刻上駕駛座追趕他們~Not only手握方向盤、油門踩到底but also要探出手手到窗外開槍!因此飆車的能力是十分需要的! 目前蘇美艷只會騎摩托車,但為了在日後扮演龐德女郎時,可以殺出重圍救007先生,我在近日內認真考慮考取駕照(請期待這次我會考幾次才過)

 

4.電腦課必須歐趴(建議大學課程可開課喔!課程名稱:龐德女郎必備電腦知識)

 

現在是科技的時代,能打醉拳並不一定會紅,槍法準翻天也不一定抓的到犯人,失去了強力資訊獲得的機會只能中了犯人的圈套啊!因此女間諜或是女警們的電腦也都要很強,隨時可以拿到敵人的訊息,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啊~~!關於這方面,蘇美艷的能力也頗弱,但是我英打跟中打都很強! 且我現在在共仔全面封鎖台灣網路的情況下,已經有增長許多智慧,我想這方面應該不用替身(點頭肯定)(而且我會自己重灌windows! 是不是很強!?)

 

 

5.格鬥技巧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沒有槍沒有武器,就只能用肉體來搏鬥了(怎麼我講起來很色情?),所以龐德女郎很多時候都需要直接來的格鬥技巧,在此給予小小提醒,長頭髮的最好綁起來,以免被犯人拔起來變成禿頭(喔不~~我的秀髮!我還等著要代言多芬耶!),十字固定法還滿有用的,建議可以看看摔角選手的精采表現! 蘇美艷本身是個肉彈,我想就不要減肥直接給他壓死吧~(其實就是不想減肥?)

 

 

 

6.S型曲線

 

不論是拿槍還是對峙的時候,都要保持膝蓋微蹲的狀態….S型曲線可說是魅力的一大來源之一!蘇美艷本身也是前凸後翹的BODY,應該可以成功詮釋只是….我凸的是小腹….

 

 

總之,如果哪天有人想找諧星型的龐德女郎或是風塵味很重的女警,歡迎與本人聯繫,必定不負重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