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在最後面喔~~)

 

(沒有讀過 北京生活P3Day30—點秋香點秋香 的朋友,請先閱讀)

 

 

大家好,前不久跟大家報告了蘇美艷參加了唐伯虎點秋香續集的徵選,因為一直沒有下文,老娘擔心了許久,想說算了昨天鼓起勇氣問了我老闆(我主修教授)老闆說:其實原本有要找你的!!

 

 

我整個嚇到!真的假的?立刻又繼續問事情的發展到底是怎麼了?

 

 

他們原本有挑中我的!

 

我很高興!因為那天去挑演員,班上十多位美女,也只有兩個被挑中,但後來因美女身高太高或是檔期僑不定所以也沒有簽約

 

 

他們在聯絡美女的同時也有打聽美艷啊!說:就就那個研究生,最後出來的那一位(真是個成熟的製作人,沒有說:就那個胖子),我們原本也想找她的,想請她演一個壞女人~~可是鏡頭不多,又要被別人推到河裡面,擔心她沒辦法,製作人又感嘆的說:如果她不是台灣人就好了。我訝異的問為什麼?

 

據說,他說現在兩岸關係敏感,如果台灣人被大陸人推下水,引起觀眾反感、票房收入有影響,那就不太好了且因為考慮蘇美艷是南方人,現在北京的河裡溫度都是零下,掉下去感冒或是得了流感什麼的就不太好(我都不知道我臺灣人身分影響力那麼大喔!!看來我真是滿重要的~~)

 

 

我超想演壞女人和BITCH!!不想再演正經八百的人妻了~~不過,很謝謝我老闆,給我這個機會,我昨天也有一直暗示她其實被推到河裡也沒關係啊!記得救我就好(不要被推下去,然後直接喊收工!)我覺得我老闆其實很照顧我說,我昨天跟她說我很想研究影視表演的喜劇表演方法之類的,也一直吵說我很想去片場看看,我覺得我老闆有默默把這個記在心裡,其實想想她能幫的也有限,畢竟她只是一位清心寡欲又年近耳順的教授啊…(我老闆昨天請我去她家吃飯,一起包水餃,感覺很溫馨)也不是什麼製片人,所以我就是繼續等待吧!老闆也有跟我說凡事起頭難,但至少蘇美艷有勇敢的去爭取過,這個她給予表揚!!”

 

 

回家想了想,哪個角色是被推下河裡?而且又是壞女人?原本以為可能是中國民間故事裡面的那種壞心丫環或是環珠格格的容嬤嬤,想來想去唐伯虎點秋香裡面跌到河裡面的就只有….她啊(請看下圖)

 

 

我想,他們為考慮效果,還是找男生來演了吧?(畢竟我是美艷少女還是不太合適)
不過~~~我很認份的,我的戲路是這樣我也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