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我的父親母親>就是這種style!!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閑來無事來說一下這週發生的大事(不是我跟柴妹的同居爆點啦~雖然我很想說我們兩個女人在家,尿尿都不愛關門的事情~)~~個週一的時候,超冷!而且下午要去接機,我原本有點想跟老闆請假的,後來還是打起精神去上了老闆的課,因為隱約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沒錯!和上次點秋香時候一樣的感覺!!這次更厲害~~是張藝謀的副導要來學校挑演員!

 

 

 

 

蘇美艷到了課堂後得知這個消息,整個又開始蓄勢待發!想說等一下不管他要不要年紀大的演員(對於一個要邁入二十四歲的女演員而言….這真的是年紀小大了點…),我都要爭取機會跟老闆說我想試試看!! 老闆先上了點課,交代作業的同時,蘇美艷整個超級心不在馬(焉啦!!),一直在想這真是命中注定的事情啊~~!什麼是chance!?什麼是出乎意料的機會!就是這個摸們啊!!好險今天早上有化妝,還擦了三次睫毛!好險昨天晚上有夾頭髮!喔買尬

 

 

 

 

因上次蘇美艷有主動爭取過機會,這次就比較理所當然我也想要試試看,等待面對鏡頭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學部同學都覺得這個學姊真有趣的感覺,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把它當作一回事!這真的很有用說~~之前我老闆在課堂上說過,當你要面試的時候,不要故意裝(對我而言就是不要裝清純 ….擺脫林志玲模式…)就算你裝了成功進入劇組,到時候人家發現妳的真正本性,一樣會把你換掉!所以這次我很自然,拿出青春活力來面對鏡頭~

 

 

 

 

副導演進來課堂,是一個女生,看起來很幹練,據說是我們學校以前導演系的學生,她說這次要找一個女生,年齡十七歲,要非常非常清純的那種,唯一的條件就是~~!(聽說要拍一部清純唯愛電影),我心想糟糕~老娘風塵味那們重!應該還是有缺比如說純純少女的姑婆.隔壁阿嬤.樓上大嬸之類的角色吧!反正我一向喜歡演配角~~另外還有一部電影也要找人,想要找會講南京話的,英文不錯的女生,我心想~~喔我okokokok!雖然不會講南京話,但素可以學啊!啊哈~總之,面對鏡頭錄面試的時間開始。

 

 

 

 

大學部的女生都又高又正,我整個在他們後面都看無錄影的狀況,想說沒關係,等他們都面試完出去教室了才被看到也可以….沒想到這時候,副導問了一句:怎麼都是 一米 七啊?(身高170公分左右)……..

 

 

 

 

我立刻跳起來舉手~~~(真的是像馬力歐吃香菇一樣跳起來舉手!)

 

 

蘇美艷大叫:!!我 一米 五!(身高150公分的意思~!蘇美艷本身只有152公分~非常袖珍,跟安室奈美惠一樣高(所以呢?))

 

 

 

 

全部的人都笑了一下,副導終於看到我了~(讓我有一種撥雲見月的感覺),笑笑的說:~那你來試試吧~~蘇美艷還特地把劉海放下來(聽說藝謀好像喜歡瓜子小臉的女演員,雖然我也是瓜子臉(倒著長),但是是king size瓜子~知道合不合他口味),這次的錄影是one by one的,我一個人面對鏡頭,副導問我問題然後回答,問了些姓名.身高.哪裡人?之類的問題,最後要結束的時候,蘇美艷突然大叫:~~我想說話~~

 

 

副導:你說你說

 

 

蘇美艷:我想對導演說~不管是女一號(女主角)女二號女三號女八十號我都願意演!我會很珍惜這個機會的!!

 

 

講完全場又是一陣會心一笑的大笑~

 

 

 

 

真的是凡事都有第一次,之後就比較順利了耶,這次的面試我覺得我表現的很好,就算又是沒被選上,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沒有讓緊張打敗我自己~~人最大的敵人果然是自己啊!!

 

 

 

 

以上,就是這週大事,我人生中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