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這是柴仲濕學妹,簡稱柴妹。

 

大家好,千呼萬喚屎始出來,我親愛的大學學妹柴妹再度來挑戰明年一月的研究所考試,對於要幫親愛學妹魔鬼訓練這件事情蘇美艷有小小害怕一下,但藉著幫助有身心障礙的柴妹(不要看她這樣!她的禿額頭可是讓她經歷過一番大風大浪的!),我想我也可以有很多自身的成長….總之!台灣的大文化的朋友們請放心,柴妹平安的抵達北京了!(如圖)

 

 

我昨天去接機啊,等超久,聽說香港下大雨所以誤點了,這次柴妹整個根本就是來救我的災的感覺,請看她的行李居然有一個紙箱!!裡面全部都是吃的和用的(含味味一品滿漢牛肉麵、和朱婊一起團購的面膜們、台灣鳳梨酥、茶葉、奶茶包、藥燉排骨的藥們、等多樣精品好禮!)~~

 

 

昨天柴妹首度來到我家,見證了北京生活Part1~~北京生活Part3的超大異常不同!!對於美艷居家環境,她給了一百個讚(是臉書玩太多嗎?),我也很高興終於有台灣朋友來到我家,成為活生生的一個活歷史~~~(活蹦亂跳的活歷史)

 

 

結束了一個人的孤單寂寞覺得冷獨居生活,今天跟柴妹出去逛逛走走兼小血拼(只是開胃菜,我們期待的是過年前的大甩賣!),大概逛了五六個小時,蘇美艷還沒逛多久就已經在路邊找位子坐了….我只能說,年輕人體力真好啊!()~(人家不過也才小你一歲!!)

 

 

跳回主題,各位同學,柴仲濕同學真的是活脫脫的一個放電美女!!我今年冬天還沒有被誰的靜電電到那麼慘過!!只是輕輕的碰到她就可以聽到清脆的ㄆㄚˋ!一聲!!!!接著立刻就是被電的罵幹~~有時候只是並肩走,可能手指頭碰到她身旁的氣場也會ㄆㄚˋ!這裡顯示….冬天,如果柴妹走在北京街頭,有年輕男子想要搭訕她,下場只會是被電死!!(我無法想像當她認真放電的時候,整個手掌搭上去會怎樣) ~~~乾柴烈火真的不是蓋的耶!!

 

 

我有檢討過自己,今天報導柴妹的事情,感覺好像在報導我養的寵物之類的~但是這個真的很令人想報導啊!!對了,有fallow老娘網址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柴妹上次來,我被她夢話嚇到的事情,昨天晚上他很安然無恙,但是今天早上突然就大笑然後講了一大串!!(因為我本身後來又睡著了,所以忘了)

 

 

總之,兩人生活也滿有趣。

 

 

PS.19萬人了!!!買尬!!!我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