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90.JPG

圖片說明:很漂亮的瓦片雲吧!前幾天曬衣服的時候,猛然看到窗外的天空,美呆了~~那天很多朋友都拍了瓦片雲(魚鱗雲)的照片了~孰不知…..這個雲出現的時候就是要爆熱數天的徵兆啊!以致於上週到前天都熱翻天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我最近熊熊發現,我真的有想要就得不到這種病!!

舉例而言:如本網誌最上面標題所標示  過氣美艷諧星想要紅到好萊屋 !這真的是我小小夢想啊!本人赴陸發展,則是期待能有更廣大的市場~要當亞洲寶貝就要從亞洲最大的國家開始出發!........結果還沒能達成目標,卻意外涉足了幼兒表演教育!現實所逼混口飯吃啊~但我也很能接受說,因為還滿有趣的~又有摳摳~又可以當幼兒界的Jolin~(其實是歐陽菲菲吧!?你想愛誰就愛誰~27662000~)

案例一:本來是想當個演員,可是意外當了小朋友表演老師。

 

又舉例而言:本人赴陸發展,本想步上鞏俐、章子怡、湯唯後塵,演個 握虎藏膿、一G回憶錄(電腦科技犯罪劇情嗎?)、大紅燈籠搞搞掛、色戒第二集色盲之類的東東~跟城武傳個緋聞好害羞又一舉成為好萊屋華人女星新寵兒~(不是寵物!!)好不容易在大陸戲劇院校最高學府,被少年張藝謀之稱的浙江魚邀請去演畢業大戲(就有人說他跟E-more藝謀先生年輕時長很像啊~),結果不是演青春玉女內心戲,而是搞笑諧星大台妹~

案例二:原本想當實力派玉女掌門,但還是當了肉彈女諧星,不過意外的在亮麗正妹、長腿辣妹的學校中殺出一條路來say hello~~

 

繼續舉例而言:本人原本想要一舉瘦到比水蛇腰還嚴重的蚯蚓腰,可是努力半天,還是沒有當成蚯蚓腰~頂多只是神龍腰(真的有比較瘦啦!!),前陣子還每天餓到胃痛睡不著近日恢復正常飲食,體重也沒有增加耶!反而還是有持續往下減的感覺說~身體健康開心滿分!

案例三:越想瘦就壓力越大,放寬心相信自己會瘦~變成小鳥胃長期抗戰減重更有用!而且不管怎麼瘦我都是瘦到不成人形啊!仙女本來就不是人!

 

還要舉例而言:想去買麥當勞,可是午餐特價時間過了就沒吃,想去買附近的東西吃,卻剛好賣光了,想去圖書館借書,可是圖書館休假,想租到房子可是沒有喜歡的,沒那麼想租的時候,卻有朋友介紹好房子給我喔!

案例四:越想要的時候越心急,不如順其自然好好過日子

 

再舉例而言:本來想說英九要承認我的(不是….我沒有當他的私生女啦!是我的學歷!),結果英九還是食言了…(愛情的騙子我恨你~~!!),老娘燒了三年的青春換來的碩士學歷,回台灣只是一張廢紙現實生活所困,我動了在大陸工作的念頭,但是女演員人也太多,我也有可能轉行啊~

案例五: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用爬的也可以啊!

 

小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很多夢想,我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想當總統後來想當副總統(覺得呂秀蓮很帥)之後想當設計師再之後想當歌星(年僅七歲的我自己報名,然後拖著我媽、兩歲的我妹、還在娃娃車的我弟去參加五燈獎的試鏡!!是不是很奇妙!?而且我只會唱新鴛鴦蝴蝶夢和瀟灑走一回兩首歌喔!---->大表姊可作證….真的不知到我哪裡來的勇氣啊!小時候實在是好傻好天真啊!!)

 

高中時候原本要考個設計類科系,可以跟韓劇裡面的人一樣(以下進入美艷夢想模擬場景),得個什麼設計類大獎~進機場鏡頭先照Jimmy Chou的高跟鞋、香奈兒套裝、帥氣墊肩、全智賢的秀髮然後一堆媒體閃光燈~閃到我的Dior大墨鏡都快崩潰~   

可是在填志願的那一週意外參加了戲劇營喔好喜歡做了這輩子最叛逆的決定,偷改了志願放榜時差點氣死我媽的到大文化了….

大學時候想好好當個女演員,卻因為去摩濕漢堡打工,畢業後乾脆想當個店長(體驗到現實生活的殘酷…)(以下也是美艷夢想模擬場景) 每天拉風的騎摩托車去上班,管管手下人之餘順便偷吃八千個漢堡卻又意外考到研究所繼續夢想,赴陸進修賭一把夢想的最後,認識到很多好朋友、開了很多眼界(不是眼頭喔!我眼睛已經夠大了!)

 

最近想當個好老師,夢想可以到小學教小朋友,最好可以教到我心愛的外甥女乖乖和安朱(美艷夢想場景模擬持續放送) 放學的時候都到美艷姨的表演藝術教室集合,美艷姨開車車帶去大阿姨家的飲料店買飲料、吃晚餐,週末六日可以跟兄弟姐妹們開車去踏青、蹓小孩,寒假暑假帶我爸媽去國外(蹓爸媽!?)

人越大夢想越遠,但是對安定生活的嚮往,卻越來越堅定了!?

 

舞台上形形色色的人物,演過很多角色,但是飄在海外快要三年,我現在似乎最想演我自己? 自己人生的舞台上,我還沒有盡到自己夢想的生活,為什麼呢?我想,是因為未來還很長吧!也許我現在還在達到夢想的路上、也許我還沒有圓夢的資格從現在開始想自己要什麼,為自己打算~熱心腸的O型血、遺傳到我媽的雞婆個性,也該為自己想想要怎麼為自己了!哈哈~

 

是不是很感性!?我說啊~真的要逆向操作了我! 因為我有這個爛病啊~~想怎樣就不會怎樣 的病,說來說去應該是大家說的得失心不要太重,好好的過生活就是一種幸福快樂! (所以城武我們不要在一起!<--逆向操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