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來我們家住半個月的遲喵喵小姐。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 九月份真的是很熱鬧的一個月~本人除了房事問題不斷,每天擦地板擦到腰快斷掉,還要忙青年戲劇節的演出,還要接洽台灣懇親團率先來北京的公幹的狐狸精、登媽、鄭姐、亞湘老師~而最令柴妹和我期待的客人:遲喵喵小姐!也在昨天晚上大駕光臨!!

 

早在本人住處接近完工之時,本人知名的辣妹朋友遲姐就來拜訪(還帶了伴手禮大罐雪碧汽水,三個女人一邊逛淘寶一邊灌汽水一下午就幹掉),聊到遲姐要出遠門去西藏七逃一陣子,我跟柴妹立刻自告奮勇的說可以幫忙照顧遲姐愛貓~遲喵喵女士! 加上我們家環境十分優美,比起送去寵物旅館,我們家不僅空間寬敞採光好,還有專用的兩個女僕兼玩具(我都會跳熱舞給喵喵看,因為我外甥安朱朱就很喜歡看美艷姨跳蔡依林的舞步,但她小姐似乎不是很願意觀賞也許中國貓比較愛扭秧歌之類的傳統舞蹈吧!)

 

遲喵喵是純種英國短毛貓,身價不凡,連貓砂都是高檔的水晶貓砂(柴妹整個很想買幾包帶回去給她家的胖咕用~),個性很安靜也不怕生,我原本以為喵喵來的第一天會很不適應,可能會一直喵喵叫,但是沒有耶!一進家門就到處勘查地形,貌似很忙碌的跑來跑去,之後選定了我和柴妹的床當她小姐的地盤~

 

圖片說明:柴妹她娘親孫大娘的愛貓~胖咕同學,是一隻害羞的貓咪。

遲姐總說喵喵很像人,還真的她睡覺一定要睡在床上,我幫她安排的小毛毯小枕頭連看都不願意看,而且睡姿跟人一樣!會躺在你身邊側躺著睡喔~~

 

人家常說,女人要像貓一樣,懶懶的,懂得適時的出現撒嬌,又懂得讓對方有自己的空間,實在是我要鼻要也來養隻貓算了,因為美艷本人現在一點娘氣都沒有,根本就是隻狗! 還愛亂舔人! 哈哈哈哈哈~~ 遲喵喵是一隻非常優雅的貓,而且也是迎賓貓,只要你叫她名字她都會喵你個兩聲意思意思喜歡爬上窗戶看風景,貌似很愉快的擺動她的尾巴。

 

喵之前的毛更長,我每次去遲姐家回來,身上都很多她給我的紀念品,很會掉毛,後來北京真是太熱了,遲姐帶她去把毛剃短,現在看到的照片是稍微長長的。

 DSC06264.JPG

圖片說明:喜歡霸占大床睡覺的喵喵~這是她小姐午休的玉照~

遲喵喵不會抓人,也不會咬人,因為她一直設定自己是個小女生,就算你把她弄得很煩,她也只是快步走開。 會在我的木頭架子上面磨爪子,但她本身指甲不長 (沒有做水晶指甲),所以架子也沒有痕跡 (解決了之前我一直害怕的弄壞家具被房東罵的煩惱)如果我跟柴妹都在家,她小姐心情也正好很開心,會一直跟前跟後到處走來走去,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家裡面有一隻貓,感覺很妙,每天開門,都會期待小貓咪在門邊等著你們快點回家的感覺。 從小到大我家沒有養過貓或是狗,我唯一養的寵物都在臉書和NDSL裡面。家裡有一隻活跳跳的貓,會一直想去看她到底在幹嘛,有時候以為她去柴妹房間了,但回頭一看,她其實躺在我床上睡覺,或是自己跳到窗台邊看風景(依舊愉快搖著尾巴,看來我家11樓的景色很對她口味~),晚上我有時候會去柴妹房間一起看PPS,貓咪會自己溜進來把頭靠過來湊熱鬧 (原來喵姐也是韓劇愛好者嗎!?),或是偶爾喵個一聲,我跟柴妹就會說:喔~原來你在這啊! 又有時候我以為柴妹在跟我講話,其實是跟喵喵~~哈哈

 

想到我大表姐養的貓蘇咪咪,咪咪的名字由來是因為:他一直咪咪叫,是的!喵喵也是~~哈哈哈哈哈

 

好的,嬌客臨門感覺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