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7 (2).JPG      

圖片說明:最近陪著冷漠王在北京走走,意外發現酒令蔡的廣告!真希望手頭可以和他的腿一樣開~~

 

(還是抱怨了…)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人生轉捩點再度浮現在我眼前~~想當年(遠目),如果沒有考研究所又不小心考上,老娘我現在應該在魔濕漢堡繼續按收銀機或是炒燒肉吧~~~也就沒有這些北京生活網痣了~~哀哀~~

 

老娘我當初來北京,是抱持著一種遲來的叛逆期心情,想要一個人生活看看,把自己丟到完全陌生的地方看可不可以繼續活跳~事實證明,老娘我還滿暢邱的堅持了三年~(最近沉迷鑽研廚藝,義大利麵大成功~但我還是想回台灣去永和吃叉子ß義大利麵店店名)

 IMG_0754.JPG  

圖片說明:Hello 鼻涕 的叉子,跟乖乖公主的叉子同款喔!(7-11買東西加購的應該跟全台灣的N百人一樣吧…?)

 

是說,至少我曾經追過夢啦!

最近面臨著找工作的問題,讓我輾轉難眠數夜~原本去年談好的工作,沒想到臨時有了變卦,等待了將近七個月的時間,公司高層一句:太年輕,不夠資歷。讓我更加看清了現實!!原本都計畫好的2011年流浪大陸計畫,整個被打亂!北京家中存糧、美妝品、日用品都從台灣扛來了!(全都是一年份的量..)現在又要默默地被我扛回去!?!!(翻桌)

 

老娘我與公司的關係就像溫瑞凡和薇恩一樣。

一直以為相愛就沒事,但少了那紙合約!我們就是無法名正言順的鬥陣啊!且最近薇恩又發現了自己的問題,直接跟我提分手(憑什麼我當溫瑞煩啊!?都不避孕的…),我整個看<犀利人妻>時很彭派瑞凡說:你憑什麼跟我分手! 的時陣這就是我想對公司說的話啊!!!你憑什麼跟我分手!!!

 

這將近七個月的等待,到了末期更為嚴重,因為緊張所以暴飲暴食,正餐零食都沒有斷過,可是體重卻一直掉(從一月份開始到回北京後,共掉了5kg,是好事嗎?),且會像薇恩(我又變成薇恩了?)一直要對方接電話、或要對方打電話給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看Email,如果聽到電話鈴聲響,就會非常緊張跳起來(結果是詐騙集團要我去匯款…X),又或是電話鈴聲沒有響,我就會害怕自己是不是有未接電話……

 

是啊~公司上個月要我去面試之後,也沒有再打給我過了,也不說要我也不說不要我,瞬間老娘變成了雞肋(國文小知識: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拜託~我是雞屁股耶!造型特殊、香酥可口啊!怎麼可以這樣認為我~~~~~~~你憑什麼跟我分手!(淚奔)

 

這又讓我想起乖媽之前說的一個笑話,有個女生在網路上發問:我的男朋友去年跟我說要玩一個遊戲,如果誰先跟對方講話就輸了,但是已經過了一年了,他都沒有再跟我聯絡,各位大大覺得我應該打電話給他嗎?

 

網友回應:孩子,別傻了,你被甩了….

 

面試完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他都沒有打給我!難道!我也被甩了!買尬!那個可以上場嘍~~準備,321action~~ 瑞凡: 你憑什麼跟我分手!(口水噴)

 

借鑑<犀利人妻>愛琳姐的話,年輕的時候,就算摔得再重,站起來拍拍屁股繼續走,又是一條好漢!雖然老娘現已25,二八年華早就跟青春小鳥飛去外太空了,但尚未成家立業的我,站起來,小短腿一樣可以繼續跑跳走!想起美蘭阿姨勉勵我的話(from靜思語):有心就有願,有願就有力,只要有心鑽石都可成黃金(給它穿黃色衣服變身)~(我也將這句話送給縱慾過度站不太起來的某先生~加油喔!)

 

三年的努力,七個多月的等待,從22歲到25歲的我,一個未知的結果,我好累喔總之,我已經買機票準備回台灣了。

 

也許是天公伯太善良,查了所有的票價,4/22直飛最便宜(我想不出原因,應該就是天公伯乎阮ㄟ運命吧!?),公司4/20開始工作,最後九天的等待,平常心等待吧!!

 

PS.決定買機票後,體重又開始往上飆了….這是誰郎安排的運命啊!不要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