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0.JPG  

圖片說明:蔥蛋!!!煎的超漂亮的好難得~~~請大家拍拍手好嗎!?廚藝 智慧 都增長了許多~(因為吃蔥蛋會變聰明啊!!)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自從決定返台後神清氣爽,又加上我親愛的學弟罩陽告訴我哪裡可以看美劇之後~我完全無法自拔!是的,再次聲明,自從PPS同學刪掉歐美劇場之後,我頹廢了許久(酒來!),英文程度也直直落到了零下幾度西(下酒菜來!),今晚跟季紋老師大宅了一番討論美劇(老師卻意外的宅好幻滅),真的覺得不跟大家說一下不行,來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愛~(寫網誌是需要衝動的….)

 

1.有罐頭笑聲的小短劇們

其實我之前很不愛罐頭笑聲,因為很假,所以錯過了<六人行>(friends)最輝煌的時光,也就沒有追上但後來發現有罐頭笑聲還滿歡樂的~就把它當作是鐵獅玉玲瓏裡面,每講一句話,就會有燈燈燈燈燈燈的音效即可,如果你覺得不好笑他們卻笑了,你可以笑他們幹嘛笑(繞口令?)而且小短美劇很好追,一般都只有20~25分鐘,看一下就結束,很貼心(雖然還是會連看N)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大推!!!一開始是人妻苗推薦的,他跟愛德華每天不管多累,夫妻倆都要宅一下這個~~剛開始看名字還以為是家庭生活故事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霉~~),是四個高學歷科學家宅男的故事!!!四個宅男都有不同的特色,而且苗說他們的名字都是歷史上真的有過的科學家的名字,超好笑的!現在已經出到第四季了~請大家看一下好嗎!?(熱心的師姐)

 

好漢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an)

會看這個的原因是他有八季!每季約22~23消磨了我整個寒假好方便!這個故事是說一對兄弟,弟弟很倒楣,離婚後沒地方去,結果帶著五歲的兒子去投靠情場浪子好野郎哥哥,兩個男人和一個小男孩一起生活,加上前妻、奶奶、來來往往的女人們、隔壁與哥哥有過一夜情的女人等等等~~展開的故事(好難解釋!超不會寫故事簡介的啦!)

是說,他有八季,小男孩剛開始五歲,現在已經是一位青少年了,且也常跟女友約會有的沒的….強烈懷疑會演到小男孩結婚還沒演完!!! 但厲害的是,八季都很好笑怎麼這麼厲害太有梗了….

 

胖子的愛情(Molly and Mike)

會看這個的原因是我也曾經是個胖子啊!!而且與上述兩個小短美劇一樣,都是同家公司出品的,好笑好笑就是好笑! 顧名思義就是兩個超胖胖子的愛情,他們在減重互助會上面認識的,之後展開談戀愛、約會等兩小無猜的故事,最近又進展到面對雙方家長等窘境,裡面台詞的幽默實在幽默幽默幽默(詞窮了?)

 

老爸老媽的羅曼史(That`s how I meet your mother)

只有看過一兩集還沒來得及追,好像已經到第七季了~是好友斐菇的愛,欲罷不能差點拿鞭子要我駕駕駕的追上去(麻煩對我溫柔一點~())

 

歡樂合唱團(Glee)

還沒看,但季紋老師說是 gossip girl+歌舞青春 的綜合體,老師就是老師說出來的劇情簡介都這麼有吸引力!!!!

 

2.沒有罐頭笑聲的小短美劇們

 

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  

我身邊一大票朋友的愛,柴小姐也是忠實粉絲(代言),一個正常的家庭、老少配兼不同民族的家庭、同志家庭,這三個家庭生活中發生的一堆小小有趣事情串起來的故事。PPS尚未刪除歐美劇場前(一直回憶那段光榮的往事~),大家都追超緊的!(僅次犀利人妻吧~)

 

我為喜劇狂30Rock  

原本是去買碟的時候,老闆送我的第一季,看了之後好尬意啊!立刻又跟進第二三季,現在已經到第五季了~是講一個女製作人在電視台工作的故事,配樂很好聽,而且也是梗超多啊……(讚嘆)

 

熟女鎮 cougar town   

高齡熟女愛奶油小生這是我看到簡介上的評論是講說早婚,之後卻離過婚的女人,事業有成,兒子貼心,有眾多社區好友,與前夫像是朋友,他們生活的故事(自己看簡介了吧我真的寫得很屎) 我最喜歡裡面那個嘴賤鄰居Ellie還有她老公Andy~一直讓我想到之後我兒子要叫做Andy…但我希望頭髮多一點!!

 

3.大美劇

就是每級有40-45分鐘左右的大美劇們,網上隨便搜都很多老牌大美劇簡介,大家就看看自己喜歡那種菜吧~(超不負責任的~)好的,我最喜歡的有那些呢?(音效可以進了)

 

Gossip girl:每一集都是以party作為ending…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聚在一起雖然演到第四季主角們已經不知道還能跟誰搞了我還是有小追一下

Ugly betty:已經全部演完了喔!

Desperate house wife :絕望的家庭主婦們:第八季了吧?還是很好看~

CSI系列:看到最後有點麻木了好多案子啊!!

醫院系列:看到最後也不太想看了也是沒有別人可以搞了嗎?

 

 

還有很多,族繁不及被宰了………………..看美劇學英文真的很快~~又很快樂~~~

 

推薦一個美劇的網誌朋友,寫超詳細我甘拜好幾個下風~~

Pixnet網誌 : 美劇盒小品   

以上。

 

相關閱讀:

(還有很多韓劇日劇的宅劇網誌可是翻牆太慢找不到~哭哭)

北京生活p6Day31—韓劇歷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