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很多人問下面的36C-38D是啥意思? 答案:女演員期待發育的程度

週日票卷還有喔!來喔來買喔!按旁邊這個-->https://goo.gl/1jeoU8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很忙沒辦法,就不多說直接脫了來吧(幹嘛?)

我是指脫口秀的脫,你們在想什麼….

今年的演出馬上要來惹,如果說作品是每個創作者的小孩,那我就是開四指要生了,吸吸呼~~吸吸呼~~

待產包(道具們)都準備得差不多了啦,拉梅茲呼吸也學了一些(丹田預備)來告訴大家怎麼到現場看我生作品啦!~~

 

觀眾入場:有電梯也有樓梯,年輕的請多爬樓梯喔!

觀眾座位:19:15分開始入場,自由入席,部分需席地而坐,建議女生穿褲子,避免走光!(還是你要走我也是很OK!)

觀眾注意事項前排板凳搖滾區!懇請親朋好友多加利用!讓我看到你可愛的臉!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73(77OMG展演中心)

交通資訊口訣:

捷運藍色板南線 善導寺站1號出口出乃à過馬路看到長頸鹿左轉à直走過三個大路口à看到天主堂,旁邊就是林森北七十七號啦!我們在三樓喔!!

 

 

以下是從善導寺站到劇場的風景照片~~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三樓喔!三樓喔!三樓喔!!不要跑錯惹!!!

好喔我繼續去準備待產包了!

劇場見啊大家!!

arrow
arrow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