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鳥屈原7.jpg

圖片說明:何謂早鳥票解答: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買的朋友有折扣。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和我們的劇團。

戲劇系畢業的我們,不想忘記做戲的感覺,所以我們約好一年(至少)一齣戲,就像在學校製作課的成果展一樣,藉著一次演出,找回我們喜歡的劇場。

 

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

五年前,更更老師一句

「你今年不做,明年結婚懷孕就沒辦法做了」

我毅然決然栽進SOLO脫口秀的世界

 

我沒有想過可以持續那麼久,不管是空到有回音的感情(哈嚕嚕嚕嚕~~)還是創作(說好的結婚懷孕呢?),也沒想過自己能夠寫五次舞台劇的本子然後還演,然後想想自己真的也是滿厲害的,雖說不能媲美現在業界的大咖們,但至少還是有很多捧有願意看,我實在感激不盡!

 

這一次的早鳥票卷,已售出總票數三分之一,實在令我訝異!原以為會是搭著藝穗節套票一起賣,所以才有這個成績,但我家批妹說

「姐,套票還沒開賣啊!

(到底是有多不食人間煙火的過氣女星)

 

很多朋友都建議我們要擴大營業

「要有活動啊!要打知名度!

「要拍影片啦!影片出來就紅了啦!

「要去上電視啦!上電視最快!

「臉書PO文啊,現在誰還要看電視!

各位的熱情我們感覺到了,真的很開心,尤其最近去喝喜酒遇到熟的不熟的,第一句話都會問

 

「今年還演嗎?我要看!」大心

「你那個劇場還有嗎?」大心心

「偶聽說你現在很紅厚?」大心心心

 

聽到這話,我就覺得痔瘡都好了(是說也還沒長出來)

 

但目前全台灣的小文青團體,都是靠著一口氣在撐著更別說是我們劇團了只有四人的迷你配置,基本上你看到的創作,主要是在下我在運作,可我時間有限,能夠做的都會盡量做,做不到的,也請大家多包涵

請不要覺得你看到的所謂影片、文字、圖示、海報以至於這次的演出,都是

「弄一下就好啦!

「你那麼厲害,隨便弄弄就可以啦!

「這哪有什麼啊!放上去就好啦!

 

我也希望我可以那麼厲害啊!(討拍)

 

而且,現實狀況是,你做了很久、剪了很久、上傳很久的影片,可能還不及某某美眉胸前的長輩照片……(殺了偶吧!!)事實上,也有考慮過拿自己的長輩跟美眉拚,但應該會還沒放,就被路人看到直接向臉書檢舉了吧

 

(以下為設計對白)

(電話鈴響)

「喂,臉書客服嗎?我要檢舉,有一個叫做Asiababe亞洲寶貝的粉絲團,現在好像要放一張露事業線的照片為什麼要檢舉?因為事業線太寬,根本就不是線啊!事業面吧!身為一條事業線它可以去自殺了!

 

且,我的勇氣要放在劇場,舞台上讓我勇敢一脫歡樂全場!

 

「過氣美艷諧星蘇美艷,轉戰教育界,把講台當做舞台,不期待自己拿奧斯卡,只願培養一個金馬獎!

 

特地請來屈原夫子和孔夫子幫我站台(有考慮過人家的心情嗎?),教師購票七折優惠,劇場見嚕!

 

----------工商服務----------

**** ❤️購票快速連結:https://goo.gl/1jeoU8
**** ❤️7-11的Ibon購票影片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OursTheater20141224/videos/1919345108337487/

【2017臺北藝穗節《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演出時間
首場2017.09.01(五) 19:30
次場2017.09.02(六) 19:30
末場2017.09.03(日) 19:30

◆演出地點
77 OMG文創中心3F(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7號3F)
(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票價
原價單張500元(自由入座)

◆折扣優惠
九折-兩廳院之友、學生(限本人,入場時應出示學生證件)
八五折-團體票,一次購買四張(含)以上
八折-我們的劇團之友(請洽我們的劇團)
七五折-即日起至6/30可享早鳥票卷優惠
七折-教師優惠票,向最辛苦的老師致敬(限本人,入場時應出示教師證件)
六折-藝穗節忠心套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藝穗節官網)
五折-身心障礙人士及一位陪同親友(入場時應出示身心障礙證件)

◆購票方式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萊爾富便利商店Life-ET
7- ELEVEN門市ibon
劇團票務 陳小姐 0935-191-482 ourstheater2014@gmail.com

arrow
arrow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