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油美說我整個沉迷邪書!!可是正面的力量真的很厲害啊~~~~超高興今年暑假可以遇到因為工作而返台時間超短的油美!
相信我~其實我們倆的臉差不多大!可是黃油美是拍照達人,就是有辦法把臉弄超小!不管是哪個角度拍照!!!我要為你拍拍手~~

大家好,時光荏苒~老娘快要回北京繼續當北京台妹了!很高興這次因為我老闆來台灣客座,所以我沾光,在台灣多待了一個月~也見到一些朋友們~很黑皮~

 

回顧過去的一年,老娘大多時間在北京獨居,有了很多與自己對話的時候,這些是在忙碌的台北裡少有的機會,也因為這樣生活單調了、平凡了,對自己也開始產生了很多懷疑,不是有個名言說的好: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我回台灣後,還是常常會想到這件事情,很多時候我們會生氣、會難過、憤怒、失望、想哭,其實都是氣自己吧!?情緒的決定權是在自己身上的~總之我要說的是!~~我在暑假被乖媽推薦了<秘密>這本書! 它現在是各大暢銷書排行榜的冠軍!我其實比較建議大家去找找它的DVD,看了之後整個覺得好像被打通了一樣~~雖然黃油美一直說我整個很沉迷,感覺像是中邪!!

 

 

簡單來說,<秘密>它說的就是一個正面的力量。

 

人生親像海上的風波~~有時起有時落~好運壞運總要照起工來走~~(),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可以決定要用什麼態度來面對這些風波啊!!!重點是你有沒有相信自己,能夠有力量去渡過這些風波啊!重點是你相不相信你自己決定的決定啊!繼續唱首歐陽菲菲姐的歌~你想愛誰就愛誰~想要多美就多美~~~()是的,你想怎樣?

 

 

很多人都會說,身不由己,我也承認,大環境的影響真的很恐怖!

 

像是在下雖然是仙女,卻總在我老娘的叨唸下常感到不如直接飛出家門去算了~~既然如此,就好好把握可以的機會吧! 我這一年以來的情緒有比較穩定了,一方面是獨居之後有大把的時間去休息、調整腳步(不是我在說,台北人的腳步真的是快到爆炸…),一方面是年齡增長了吧(~),在能夠休息的時候充分的休息,而且我有訓練自己一個渡過低潮的模式,我覺得很白痴:

 

1.我會告訴自己:現在是最糟的狀況了,什麼叫做雨過天晴!?就是等一下!

 

2.我會告訴自己:什麼狀況都有好的部份,例如~沒有男友的好處就是,不怕沒有男友(因為本來就沒有!!!!) <=整個很樂觀

 

3.換個環境吧!就像我常說的,房事搞定一切順利! (此乃經過本人人體實驗證明有效),打掃家裡整個改變風水,最明顯的就是心情整個會變好!

 

 

環境再怎麼改變,也不能剝奪的權利,中國民間故事啊、科幻小說、魔妖故事不是都有說嗎?要操控人的心智是很困難的!(到底是哪個中國民間故事!!??),如果一直想著某人會讓你心情愉快,那麼就想著他吧! 如果一直想著很討厭誰會讓你有快感,那麼就想著吧! 只要沒有在現實生活中做出不道德的事情,在想的世界裡面,什麼都可以的~只要你心情愉悅~~再一起唱吧~你想愛誰就愛誰~~想多美就多美~~~()

 

 

在現實生活中當個平凡人,在想的世界中當個仙女,喔~~不要說我不分現實!!!我這個純屬節目效果!!!我本身是很正經的一個人!!!!(推眼鏡)

 

 

總之,把握當下吧! 我機車都考了三次才拿到駕照,所以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什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