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F_0443.JPG 

圖片說明:我的房間現在的模樣……………..因為本人相機還住在大行李箱,撈不太出來,所以用手機拍的~晚上很暗~我們房東審美觀也太好了~給我們裝了幾乎近藍色的白日光燈真是難為他了~我眼睛也快瞎了~

 

大家好,我是蘇美艷,很抱歉,隔了這麼多天才打了網誌,因為本人一時的衝動,所以把電腦重新灌了!!!! 人在海外,一切都要靠自己來,我獨立自主的個性讓我無畏懼電腦壞掉這件事情!! 我想說,反正我電腦所有軟體的安裝片、安裝程式都有帶,放心好了! 結果………..踏馬的(唉呦又造口業~)我的光碟機壞去了! 難道這是看太多盜版碟的報應嗎!!!!!!!!!!(踉蹌後退兩步唉呦~對不起我踩到誰的腳???)導致本人系統自動還原更新之後,所有的東西都一乾二淨連office系列都迷有!!(因為光碟片讀不到,所以安不進去)

 

這其實是我自己自找的啦(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安朱媽就有幫我檢查過我的小黑(所有黑色的電腦都叫小黑嗎??)因為之前他就有這種症頭,總是開機沒多久就自動重新開機,安朱媽說是磁碟沒有重組,所以有些沒用的東西讓他生病了 (就像我總是找些垃圾片來看所以生病了~對城五對我下了情花毒!!) ,來到北京後,黑先生的病況越來越嚴重,重新開機一次還不過癮又要重新開個兩三次才會黑皮~~(到底要戲弄我幾次!難道我的感情這麼廉價~?~~~)

 

太過寵愛孩子的結果,就是讓他爬到你的頭上!(蹬鼻子上臉啊!)太過寵愛電腦的結果,就是讓他崩潰到你沒辦法用~~所以我在九月四號那一天,重新灌了我的系統…………………………………..我說啊,科技這種東西,連本仙女騰雲駕霧都追不上!!!

 

我的電腦是大二的時候,老爸老媽買給我的禮物(最近很想爸媽哭哭…),轉眼也用了四五年,當年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office word系列是2003,修圖軟體photoimpact 8 就已經讓我覺得很拉風了說~這次重新灌電腦,我還原系統非常容易,困難的點在於~~更新系統!!光是不斷更新系統就讓本人耗掉快兩天吧!!!!

 

又由於本人處於擁有綠色長城網路安全系統的偉大祖國境內,有好多東西都下載不下最新版真是安全啊!! 偏偏本人當初存在硬碟裡面的安裝軟體們,都是舊版的(我真是太傻….以為擁有它的肉體就能擁有它的愛!?) 所以所有的軟體們都必須更新~~而光是一個skype最新版我就下載了快三小時!msn的更新更是猶如懷胎十月啊~~

 

最重要的PPSmsnskype等安裝好之後,就是要來解決讀書人賴以維生的office word,本人這學期要打論文,平常還要打垃圾網痔,沒有這個俗在不行啊!

偏偏………………..是的!我光碟機讀不出安裝!!所以本人立刻飆了腳踏車去附近的碟店買電腦軟件光碟~很厲害的!什麼都有!而且photoimpact已經出到13!我本人還在用8ㄋㄟ~~(而且只會用8~)

 

可是都是簡體版!!!!!!!!!!!!!!!!!!!!!!!!!

 

連英文版都迷有! 本人系統萬一無法安裝,出來都亂碼我該如何是好!~大陸不用ㄅㄆㄇ,啊我裝了簡體不給偶輸入怎麼辦! what can I do!!!!!!!!!!!!!!!!!!

 

各位朋友,不要害怕,生命會痣己找到出口,這裡買不到繁體~那就去別的地方買啊!別忘了,祖國最厲害的大賣場~~~~淘寶網!!!!!!!!!!!!!!!!!!只要你有網線、連的上網、有大陸銀行卡,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東西!!(除了成五的愛唉呦…)

 

於是我在網上買了繁體版的office2010,想說既然要重新裝,那就裝最新的吧!(免得下次又重新灌,都出到2100版了我還在2003),賣家直接寄壓縮檔給我,我解了數小時後,裝上,無法賣家看過我給的圖片後 (一個廣州男子,廣東話口音讓我很親切,很自然的用台灣口音跟他講話,很妙~),又給了我其他的軟體要我先裝上再試試看,宅男真的太厲害~我裝上後,還是無法!!這樣來回折騰了一天,賣家研判是我系統比較舊,又送了我2007~~~結果!OK!~人老就不能吃太好,電腦也是啊!!

 

經由宅男賣家的幫忙,本人順利完成我電腦的重點安裝,搬進新家後,最令我與柴妹煩惱的事情就是~~迷有網路啊!!

 

房東錢老師之前一直跟我保證,只要網線插上去就可以直接上網,可是連我這個初階宅女都知道,電話線的網路,是要有mode還有帳號密碼才可以上網啊!...果然啊….接了老半天都上不去,問了老師帳號密碼,他也說不出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礙於爺們的面子一直說是我們電腦的問題之類的。

 

最後~~我只好再次請出宅男幫忙~~~我們劇組的打鼓阿弟仔(精通:打電動、打鼓、打電腦),阿弟仔來看了以後,拿出專業口吻跟房東談過後,請房東拿身分證給我們去網路營業廳重新申請查看密碼帳號,又講了很多超厲害的術語(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聽起來根本就是外星語!)

 

隔天下午,柴妹拿著申請到的網路身家資料回家(因為!房東後來承認~網路是別人裝的,他完全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而他本人也不用網路的…),排練完畢後~打鼓阿弟仔來到我們家裝了mode,立刻就可以通上網!了解我們家網路的流量之類的資訊後,又陪我們去附近的商場買了無線網路路遊器,直接買最好的,從180砍到100~~!!

 

打鼓阿弟仔,到我家裝了無線路遊器,動作飛快~在我和柴妹感覺非常神奇!我們家兩台繁體中文的都難不倒他,本人的網路系統還是英文的(我更新之後就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設定都設定清清楚楚還貼心的寫下無線網路的一些身家資料~使用方式~買尬

 

總之!宅男萬歲!

你們是仙女的網路守護神!!!!!謝謝!(揮手~~)

 

 

PS.我們家現在還是工地,回音很大很適合唱歌有錢櫃的品質啊!廁所沒有門,我與柴妹每天洗澡都快冷死,用馬桶屁股都很涼~明天再來拍家裡順便跟大家報告北京新居成長日記(再度落淚~)

 

and我們家的電梯是有電梯工歐巴桑坐在裡面按電梯的~她們很趣味!我會陸續跟大家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